Salesforce在Outlook、Office 365中挖掘销售机会

SalesforceIQ Inbox的目的是要将电子邮件变成一个CRM系统。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Salesforce将其智能收件箱(IQ Inbox)工具同微软Office 365进行了集成,这一举措的目标是将电子邮件和CRM结合在一起。

事实上,在今年1月,智能收件箱先后与苹果iOS、安卓和谷歌Chrome进行了集成,但是用户对智能收件箱集成Outlook的需求仍旧很迫切。SalesforceIQ的首席执行官Steve Loughlin表示:“Outlook集成是我们的头号功能需求。”

Salesforce智能收件箱对CRM系统、联系人、文档和日历中的数据进行同步整理,并且将它们同社交信息以及其他信息结合起来。如此,企业用户可以识别来自任何电子邮件工具的客户电子邮件,并且可以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到Salesforce中办公,把握销售机会。

据了解,SalesforceIQ CRM瞄准的是小企业用户。考虑到微软和Salesforce 的合作伙伴关系,同Office 365的集成是值得注意的,这次集成涵盖了Office桌面版和移动应用程序。目前,这项服务的售价为每用户25美元/月。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1

22: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