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harePoint Server 2016进入到RTM阶段

微软发布SharePoint Server RTM版本,其重点是混合计算场景,此外,还添加了更多数据安全性和合规性支持,以及更好的针对移动设备内容和应用的访问支持。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3月14日宣布,微软SharePoint Server 2016已经进入到RTM开发阶段。SharePoint Server 2016与上一代的SharePoint Server 2013一样,将专注于文件管理、内容管理、网站和终端。

微软介绍道,这次SharePoint Server发布的重点是在混合计算场景,尤其是在搜索方面。此外,还添加了更多数据安全性和合规性支持,以及更好的针对移动设备内容和应用的访问支持。

此前,微软曾表示,SharePoint Server 2016不会是最后一个内部部署版的SharePoint,“可预见的未来”将会规划更多版本。 另外,SharePoint Online将不会被Office 365功能所取代,它将继续作为Office 365服务的底层平台。

那么,SharePoint未来是如何规划的?

微软SharePoint和OneDrive产品管理团队总经理Seth Patton表示:“我们的使命是让SharePoint更简单、移动、智能、安全,帮助客户释放其作为Office 365一个组成部分的价值。今年,我们将发布跨用户体验、文档协作、移动增强和平台改善的重要创新,这将重新定义现代化的内容协作。”

另外,微软还计划在5月4日举行一个在线活动,微软高管将“推出SharePoint和OneDrive for Business的未来愿景和路线图”,“无论是在本地还是云中配合Office 365”。目前,这个名为“SharePoint的未来”的活动已经对外开放注册。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5

17:0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