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有云市场竞争加剧 华为和德意志电信联手搅局

公有云市场竞争加剧,AWS为吸引用户发布了企业数据迁移服务,同时,华为和德意志电信公司联手推出了电信公有云,以抢夺AWS的市场份额。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6年3月15日消息,亚马逊计划推出其AWS数据迁移服务(AWS Database Migration Service),可以帮助大企业更方便地将数据迁移到云中。

Gartner分析师Lydia Leong表示,对于那些年收入在1亿美元(7000万英镑)之上的公司来说,完成数据迁移需要花上两年以上的时间。

AWS此举旨在吸引那些有意云计算却头疼数据迁移的企业。AWS副总裁Adam Selipsky表示,从今年年初以来,有来自“数百家”企业的超过1000个数据库已经使用了这项迁移服务的早期版本。Selipsky表示:“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到推动企业使用云计算的实质性阶段。”

与此同时,公有云的欧洲战场正在升温。本周一,华为和德意志电信联手在其开放电信云(Open Telekom Cloud)中推出AWS的竞争产品。这家公司表示:“新的产品将帮助德意志电信在由美国云服务供应商主导的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

公有云市场竞争加剧 云服务商各显神通

“对于很多德国用户来说,访问一个按照德国的法律,并由一家德国服务供应商提供的可扩展的、廉价的公共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PAC分析公司德国高级副总裁Andreas Zilch表示,“竞争服务和德国法律安全的结合确实是一个独特的卖点。”

据了解,德意志电信表示,其云业务的发展预期是每年增长20%。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6

14: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