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一指尚迎来中国计量大学师生一行参观学习

近日,中国计量大学信管专业70余名学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黄祖庆的带领下,来到我司进行参观学习。中国计量学院师生一行,旨在了解泰一指尚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学习大数据理念与大数据相关应用知识。泰一指尚人力资源部接待到访师生。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中国计量大学信管专业70余名学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黄祖庆的带领下,来到我司进行参观学习。中国计量学院师生一行,旨在了解泰一指尚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学习大数据理念与大数据相关应用知识。泰一指尚人力资源部接待到访师生。 

人力资源部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泰一指尚,介绍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以及发展愿景等,使到访同学们了解到泰一指尚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大数据的技术分析和商业应用上的卓越成果与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同时,人力资源部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后续就业求职过程中的经验与建议。

泰一指尚迎来中国计量大学师生一行参观学习

随后,泰一指尚数据中心商务拓展经理给同学们详细讲解大数据的核心知识,介绍泰一指尚在大数据的挖掘、管理、处理、分析与优化等方面的创新应用,分享大数据合作案例。讲解过程中,同学们对泰一大数据技术兴趣盎然,现场提问不断。

大数据是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运用大数据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完善社会治理、提升政府服务和管理能力已成为趋势。浙江省以打造全国大数据产业中心为发展信息经济的重要目标,制定浙江省促进大数据发展实施计划,大力推动大数据在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各领域广泛应用,促进大数据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在政府大力推动大数据发展的政策鼓舞下,泰一指尚将进一步探索大数据与传统产业协同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助力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

泰一指尚迎来中国计量大学师生一行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加深了校企合作。泰一指尚作为浙江省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联盟依托单位,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将继续深耕大数据领域,加大对大数据技术研发的投入,加强与优秀院校的联系与合作。为更多高校学生提供大数据学习实践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人才培养,促进产学研的发展,推动大数据行业的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6

15:0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