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Windows 10内首次实现Edge扩展支持

微软面向Fast Ring PC和移动测试者推出最新的Win10 Redstone14291,其中包括微软Edge浏览器的第一个扩展预览版。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Windows 10用户最期待的功能之一,即对Edge的扩展支持在版本号为14291的Windows 10 “Redstone”测试版中得以实现。3月17日,Fast Ring Insider测试计划的用户可以抢先看到它的预览版了。

事实上,微软最初的打算是在2015年末开始提供Edge的扩展支持,但是这个目标没有完成。现在Edge预计将成为首个Redstone Windows 10版本的一部分,而这个Redstone Windows 10版本预计将在2016年6月份左右全面上市。

在本周早些时候,曾有相关消息泄露出来,包括:微软的Translator、Reddit增强套件以及Mouse Gestures。翻译扩展的描述表示它将“翻译五十多种外国语言”,Reddit的扩展是一个“套件模块”,用以增强Reddit,而Mouse Gestures扩展将“允许客户通过右键点击以及鼠标手势完成基本浏览任务。”

17日微软的博客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客户将会发现一些来自合作伙伴的、流行的扩展,例如AdBlock、Adblock Plus、Amazon、LastPass、Evernote等。”

当然,扩展功能会随着微软Redstone 1的正式推出,出现在统一的Windows商店中。但是目前,测试者们需要直接下载每一个扩展。

与此同时,该测试版还有一个新的Windows Maps应用程序提供给测试者们。在14291版本中,Edge中“钉住”选项卡的功能是新出现的,承诺会提供Feedback Hub,这是一款结合了Insider Hub和Feedback的应用程序。

在微软关于14291版本的博客文章中,有完整的新功能的列表,并且还附有已知的bug和已修复的bug的信息。

作为提醒,微软正在削减能够使用即将到来的Redstone预览版的Windows Phones型号数量。现有的不在这个列表中的Windows Phones将不会得到Redstone,但是将能够使用“Threshold 2”,这是微软最初在去年秋天发布的一个Windows 10 Mobile版本,同时增加了这个版本的所有更新。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8

13: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