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金激励云服务经销商

长久以来,微软一直在和谷歌争夺云计算领域的话语权,并在过去面向Office 365的经销商推出了多个财务奖励计划。此次重金激励云服务经销商无疑是微软开展的年末销售大突击。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微软再一次向渠道撒出大把现金,激励经销商招徕新用户采购CRM Online Pro和Office 365的SKU。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财务激励是被证明能够有效影响第三方经销商行为的好办法,尤其是在年末大冲刺的激励下,微软希望渠道的人员能够听话。

根据这个名为“优先考虑Office 365”的激励计划,微软将根据不同的产品向经销商支付每个席位15美元、30美元或50美元等不同金额的奖励,奖励的上限为10000美元。

对于推销CRM Online Professional的分销商,奖励的规模甚至会更大:每个席位的奖金为120美元,奖励的上限是10万美元。如此大手笔的原因,可能是微软感受到了来自Salesforce的压力。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计划是“奖励”渠道中那些使“客户增加云服务使用率、销售高级SKU以及交叉销售新的云服务”的人的。

要想符合这个奖励计划的资格要求,经销商必须被用户指定为供应商,管理用户的激活和使用,并且注册到这个奖励计划之中。

长久以来,微软一直在和谷歌争夺云计算领域的话语权,并在过去面向Office 365的经销商推出了多个财务奖励计划。

当然,在最后冲刺阶段的推出奖励计划的目的,是为了在6月30日财年结束的时候充实微软的金库,巧合的是,这个日子也是这个奖励计划结束的时间。

但是经销商将不得不等到8月30日才能确认他们申请的奖励金额,然后还要再等上一个月才能拿到这笔钱。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9

22: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