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开放Visual Studio Productivity Power Tools的源代码

微软继续开放旗下开发工具的源代码。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这已经不是比尔.盖茨的微软了,它也肯定不再是史蒂夫.鲍尔默的微软了。

近日,微软透露了更多关于该公司打算如何发布Linux版本的SQL Server的消息。然后,该公司宣布要在GitHub上开放Visual Studio Productivity Power Tools的源代码。

微软几周前刚刚向世界宣布该公司正在将Visual Studio和开放源代码Eclipse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IDE)集成在一起,现在,开放源代码的消息就来了。微软显然打算让旗下的开发工具融入开放源代码社区。

据了解,Productivity Power Tools于2010年首次推出。这是一个强大的扩展包,用以提高开发者的生产效率。这个免费的插件的各个版本总计被下载了超过50万次,自从这些工具被引入之后,Visual Studio每一次重大版本更新,这些工具也会更新。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中的很多功能已经融合进入了Visual Studio。

在Productivity Pow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15中,开放源代码版本有一个扩展子集。微软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开放所有扩展的源代码。

目前可用的扩展包括:

  •  对齐分配
  •  复制成为HTML
  •  固定混合选项卡
  •  Ctrl+点击定义
  •  边缘匹配
  •  点击中键滚动
  •  Peek F1
  •  结构可视化工具
  •  句法行压缩
  •  边缘时间印章

谁知道微软下一步会对Linux和开放源代码做什么呢?就我个人而言,我敢打赌Exchange Server将能够运行在Linux之上。但也许微软会先开放Visual Studio的源代码。

毕竟,这是萨提亚.纳德拉的微软了。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23

18: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