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桌面360为中小企业提供“整体客户视图”

桌面360(Desk 360)产品令中小企业(SMB)支持团队能更全面地掌握围绕客户出现的问题,以正确的信息帮助他们作出响应,可完善客户服务经验和有助完成销售。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Desk.com是Salesforce针对小企业推出的销售平台。日前,Desk.com推出一项新服务,旨在将销售和客户服务融入一个产品内。

该项服务名为桌面360(Desk 360)。桌面360产品令中小企业(SMB)支持团队能更全面地掌握围绕客户出现的问题,以正确的信息帮助他们作出响应,可完善客户服务经验和有助于完成销售。Salesforce称桌面360提供一个“整体客户视图”。

桌面360的功能里含新的客户和公司视图,使得代理商能为特定的客户或整个公司设置参数、对参数排序、过滤参数,或查看特定客户或整个公司的全部历史参数资料。

桌面360的另一功能是客户和公司审察(Customer and company insights)。该功能为代理商提供与一个特定的客户或公司过去的客户互动完整视图,并含有一个机会管理功能,可为代理商针对每个客户提出产品和销售建议。

Salesforce于2012年首次推出Desk.com,当时是个在线社交服务平台,整合了社交网络(Facebook和推特)及电子邮件、电话和网络。

后来,Desk.com得到逐步提升,增设了分析和报告等一系列的功能,并配备了特定客户服务代理可定制仪表板以及整合来自其他应用程序数据的额外API。

Desk.com最近还推出了商业Plus版,对象是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的服务经理和代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29

20:5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