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红石1”升级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微软表示,Win10“红石1”最新的功能将于今年夏天和Windows 10用户见面,这次更新的正式名称是Windows 10的“周年更新版”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3月30日,微软官方消息:微软下一次对Windows 10的重大更新——代码代号为“红石1”(Redstone 1)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微软的官员们是在该公司的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的第一天证实这一消息的,这次大会于3月30日在旧金山召开。

微软正在计划将“红石1”更新作为“Windows 10周年更新”推出,因为该更新计划正值微软Windows 10推出一周年之际。

但是,这并不是绝大多数用户或者专业技术人员所指的那种更新。相反,如果它在2016年7月份发布的话,我们很可能会用诸如Build 1607之类的名字称呼它,最近的一些文件似乎就是这样表示的。它不仅仅是一个市场营销的名称,类似于Windows 10的“11月更新”,也就是Build 1511/Threshold 2。

到目前为止,我的消息来源表示,微软一直致力于在2016年6月完成并发布“红石1”。我的消息来源透露,在今年早些时候,微软的官员们决定在2016年(日历年)只为Windows 10推出一个更新,该更新中包括一系列新功能。我的消息来源透露,因此,今年11月份不太可能出现另一次Windows 10更新了。

微软的官员们没有公开证实“红石2”的发布会被推迟到2017年。我的联系人说它是为了同一系列新的Windows 10支持的设备配合,让它们能够运行“红石2”才推迟的。

周年纪念版将免费提供给现有的Windows 10用户,无论他们使用的是个人电脑、平板电脑、物联网设备、HoloLens还是Xbox。它的“免费升级”期限将于7月29日截止,微软的高官们并没有说明该公司是否打算延长这一期限,所以Windows 7和8.1用户也能够免费得到它。

微软也让第三方开发者能够更加容易地使用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在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打造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安全、Windows Ink和柯塔娜(Cortana)。

微软今天——3月30日——向开发者推出Visual Studio 2015 Update 2和Windows 10 “周年纪念版”软件开发者工具包,这样他们就能够开始使用超过1000个新的编程接口同Windows 10“周年纪念版”进行交互。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31

13: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