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 美团云助力万千企业转型

近日,天津电子商务协会和美团携手搭建了一个业务沟通与技术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实现更好转型。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自2014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的发展方向,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就一直受到各方关注。在天津市大力推动万企转型的大背景下,天津电子商务协会也一直在思考,如何把握时代的脉搏,更好的利用互联网+,为广大中小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近日,天津电子商务协会和美团云在天津联合举办了“MOC沙龙天津行”活动,这也是2016年美团MOC系列沙龙的第二站。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天津电子商务协会,一直以来也都致力于推动天津企业信息化与电子商务发展。而美团云也一直在通过自己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传统企业加速转型。

美团云是美团推出的公有云平台,致力于为千万用户提供最稳定、可靠、高效的基础设施云服务以及大数据解决方案。2013年5月,美团云正式对外开放计算资源。美团云全面支撑美团业务,承载超过两亿用户的高并发访问量,支持Web端和App端多业务类型,美团云的稳定性、可信性,经过了大规模商业实践的验证。

目前,美团云的服务范围覆盖O2O生活服务提供商、在线教育、知名电商、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新媒体、汽车等。随着获得了可信云服务认证,美团云也将继续依靠强大的技术团队,不断优化产品,注重用户体验,为更多企业级用户提供最优的底层架构以及稳定的网络服务。

 搭平台 美团云助力万千企业转型

本次沙龙中,新美大技术学院刘江院长,分享了美团点评如何让互联网与线下传统生活服务领域进行深度融合,在“到店”、“到家”、“在途”三个消费场景中,创造出了千亿级的市场规模。美团云产品运营经理徐国平将介绍云服务提高企业业务效率的几个应用场景。最后,餐行健大客户总监李世铭将演绎传统餐饮行业如何利用云计算加速转型。

借助此次活动,天津电子商务协会和美团希望借助双方的共同努力,搭建了一个业务沟通与技术交流平台,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困惑、经验和实践案例。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31

14: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