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又免费 微软Xamarin豁出去了

微软正在开放Xamarin软件开发工具包的源代码,并且为Visual Studio企业版用户提供Xamarin Studio for OSX,这些用户无须支付任何额外费用。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计划开放Xamarin软件开发工具包、运行时、库和命令行工具的源代码。

微软的官员在3月31日宣布,该公司还计划让Xamarin的企业功能成为Visual Studio企业版和Visual Studio 专业版的一部分,而且不收取额外费用。而且微软在今天表示,Xamarin Studio for OS X现在将作为Community Edition免费提供给个人和小型团队。

这个消息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微软于2月24日收购了跨平台、移动开发工具厂商Xamarin。虽然收购价格没有被披露,但是彭博社估计这笔交易的价格大约为4亿美元左右。

在过去几年里,一直有传言称微软打算收购Xamarin。

Xamarin的工具允许C#开发人员为iOS、安卓和Windows平台打造应用程序。过去,有很多开发人员都对于Xamarin的价格抱怨不已。

微软的高官们表示他们计划在the .NET Foundation中推出核心Xamarin SDK组件。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01

14:1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