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更多ERP套件路线图

微软正在准备在未来几个月中推出Dynamics NAV、GP和SL ERP产品的新版本。对Dynamics NAV来说,同云服务整合更是头等要务。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最近,微软发布了Dynamics AX一个真正的云优先版本,这是该公司的四款不同的ERP产品之一。但是微软其他的三款ERP套件接下来准备怎么做?

微软在本周的Envision大会上,介绍了一些Dynamics NAV、GP和SL路径图的情况。Envision是微软新的商业决策者大会,该活动取代了微软针对Dynamics CRM、ERP客户及合作伙伴召开的Convergence大会。

微软表示,Dynamics NAV、GP和SL这三个产品套件的节奏也会加快,用户们可以期待这三款ERP产品套件至少每年就会进行一次更新,有的甚至是半年更新。

继Dynamics AX之后,下一个与云整合的ERP产品是Dynamics NAV。据知情人士表示,微软可能会尽快推出下一个Dynamics NAV版本,代码代号为“Madeira”,最快可能在下周就推出。

Dynamics NAV是微软面向中小型企业的ERP产品。在4月4日的Envision大会上,微软表示希望在2016年(日历年)下半年推出“NAV vNext”。

此外,在即将发布版本的功能列表上包括:增强的Office 365“体验”;改进的开发人员体验;服务集成;更快的安装和配置以及Azure集成。关注微软Dynamics的很多博主都指出去年的Azure集成应该是围绕着针对NAV用户提供预装Azure机器学习服务的可用性而展开的。

微软“马德拉项目”( Project Madeira)的私有预览版已经在Windows商店中推出了,通过该应用程序的描述可知用户将会“在Outlook中就可以轻松管理销售、财务、计费、采购和库存。”

另外,这款应用程序还“针对Windows 应用程序的‘马德拉’项目将把活跃生产力的体验延伸到你的移动和触摸设备之上。”根据Windows商店显示的信息,马德拉可以工作在Windows 8.1、Windows 10、Windows Phone 8.1和Windows 10移动版设备之上。微软高管昨天表示,“马德拉”之后下一个Dynamics NAV版本将会在2017年某个时间推出。

Dynamics GP用户将会于5月1日得到下一个版本——Dynamics GP 2016。这个版本将包含一个HTML Web客户端和工作流增强功能。此外,该版本还将包含新的“一站式”的功能,让用户在一个页面中查看和某一特定用户、付款或者其他类别相关的所有信息。微软表示,Dynamics GP目前保持着六到九个月的更新周期。

在Dynamics SL方面,在2016年下半年和2017年都会有新的ERP产品版本推出。

今年,SL用户应该可以指望在Dynamics SL 2015第二版的累积更新中包含热修复、网络应用程序增强和Power BI集成。在那之后,Dynamics SL 2017将配备富客户端,针对桌面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网络应用程序,以及更多集成的Power BI功能。

去年,作为微软的企业重组的一部分,该公司的管理层将Dynamics CRM和ERP工程部门划归到该公司的云计算及企业集团之中,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ERP和诸如Azure、机器学习、Office 365以及Power BI的微软云服务的联系变得越来越紧密了。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06

14: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