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盛会蓉城落幕 汇纳科技参加2016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6(第十三届)年会暨“天府之夜”颁奖盛典已于2016年3月16-18日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召开。大会以“创新突围·洞见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主办,上海汇纳科技全程战略合作。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6(第十三届)年会暨“天府之夜”颁奖盛典已于2016年3月16-18日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召开。大会以“创新突围·洞见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主办,上海汇纳科技全程战略合作。此次大会邀请到了商业地产众多行业大咖亲临盛会,共同探讨目前行业现状,共商行业未来趋势。

此外,论坛开幕仪式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理事长顾云昌、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万达金融集团总裁曲德君、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等嘉宾共同进行,且与现场中国商业地产各界精英一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行业盛会蓉城落幕 汇纳科技参加2016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有商业地产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天府之夜”颁奖盛典现场颁发了众多奖项,对过去一年为商业地产行业做出贡献的个人或企业给予了肯定与鼓励。上海汇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俊先生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中国商业地产影响力人物”奖,同时获奖的还有上海红星美凯龙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华容、深圳市京基百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巴根、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康红恩、远洋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雷、成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英明等企业家。

行业盛会蓉城落幕 汇纳科技参加2016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上海汇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线下数据产品及服务提供商,首次重磅发布了2015年度中国实体商业客流指数以及《2015年度中国实体商业客流量趋势简报》。该客流对标指数报告依托汇纳科技全国最大的客流计数网络,整合来自不同地域、城市的实体商业及其商圈相关的多种信息。中国2015年实体商业客流量趋势、购物中心和百货客流量表现、不同城市客流量走势及节假日客流量表现等数据一一向现场嘉宾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年会每年一届的“汇纳之夜”酒会吸引了众多商业地产行业领袖精英,商业信息化专家和多家知名媒体朋友汇聚一堂,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行业盛会蓉城落幕 汇纳科技参加2016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行业盛会蓉城落幕 汇纳科技参加2016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汇纳科技在线下商业大数据领域潜心积跬步十数年,通过不断地创新,在大数据传感器技术及应用方面取得了众多突破性的进展,如今其产品及服务已覆盖全国900+商业综合体及18,000+品牌连锁,遍布全国340多个城市及地区。作为此次论坛的战略合作企业,汇纳科技董事长张宏俊在与会间隙接受了媒体专访。就汇纳数据对商业地产的转型及发展也给予了很多思考。如何让购物过程中的体验更加智慧?汇纳科技始终致力于推动线下智慧购物的科技创新,通过众多大数据传感器技术的应用,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进而构建一个连接实体商业的数据平台。

行业盛会蓉城落幕 汇纳科技参加2016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2015年度中国实体商业客流量趋势简报》的发布有利于商业地产行业及零售业针对目前的市场环境进行运维调整,并通过各种客流对标指数,多维度数据来实现数字化运营。希望为线下商业领域的各企业客户及专家评估中国商业地产环境提供了专业全面的依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07

15:1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