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获英国标准协会认证 跻身“全球最具安全感公司”

蚂蚁金服通过英国标准协会(以下简称BSI)权威评估认证,获颁 ISO 27001:2013认证证书。作为全球权威标准研发和国际认证评审服务提供商,BSI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标准的研发和制定。该标准被公认为全球最权威、最严格,也是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标准。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蚂蚁金服正式通过英国标准协会(以下简称BSI)权威评估认证,获颁 ISO 27001:2013认证证书。

作为全球权威的标准研发和国际认证评审服务提供商,BSI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标准的研发和制定。该标准被公认为全球最权威、最严格,也是全球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 

此次BSI对蚂蚁金服的认证涵盖了金融服务管理、第三方支付、O2O等方面的信息安全管理。

蚂蚁金服安全副总裁陆杰迅表示:“BSI的国际权威认证,为企业选择蚂蚁金服提供了信心和放心的保障,更从第三方角度证明了蚂蚁金服的信息安全管理能力。”

BSI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林劲表示:“无论是传统制造业还是创新服务业,提升绩效、降低风险并实现可持续发展始终是组织不断追求的愿景。而对于蓬勃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业来说,如何在快速成长中保证平台的高效、安全无疑是尤为重要甚至关乎存亡的课题。此次蚂蚁金服通过ISO 27001:2013认证,标志其信息安全管理已进入国际化标准水平,也显示了企业不断追求卓越的决心。”

蚂蚁金服公关部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ISO认证,意味着蚂蚁金服在国际上认同度的增加,也意味着在开拓海外市场上有了更大的确定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07

15: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