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携手SAP:再拓SAP S/4 HANA领域系列合作

IBM与SAP今天共同宣布,双方将围绕SAP S/4 HANA企业预置型版本和云版本展开一系列合作。具体包括:在2014 年 10 月SAP 就SAP HANA 企业云与 IBM 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 IBM云平台...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与SAP今天共同宣布,双方将围绕SAP S/4 HANA企业预置型版本和云版本展开一系列合作。具体包括:

首先,在2014 年 10 月SAP 就SAP HANA 企业云与 IBM 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 IBM云平台;此外,IBM与SAP还将围绕行业特定的云解决方案开展合作,并扩展现有的SAP HANA 企业云服务。

第二,SAP 与 IBM 还将利用基于 IBM Power Systems 的 SAP HANA 推动混合部署型产品和企业预置型产品的客户业务。基于 IBM Power Systems 的 SAP HANA 由得克萨斯州奥斯丁市新设立的基于 IBM Power System 的 SAP HANA 卓越中心 (IBM Power Systems Center of Excellence for SAP HANA) 提供支持。 

第三,IBM 将针对 SAP S/4HANA 和业务线解决方案开发认知解决方案,充分利用 IBM 的认知 API 帮助各个领域的业务用户和首席级专业人士制定更明智的决策。

第四,IBM Interactive Experience (iX)、SAP Fiori用户体验的幕后设计团队 SAP Global Design,以及 SAP 客户互动与商务团队(SAP Customer Engagement and Commerce)将联手,为客户的客户和员工设计可以进一步定制的体验。同时,他们还将应用 IBM 的 iOS 设计技术打造移动用户体验。 

第五,两家企业将基于双方久经验证的灵活服务和支持方案开发协作咨询模式。

第六,IBM的商业价值研究院将联合 SAP 的价值工程部门按不同行业和首席高管的角色,制定数字化转型路线图。

IBM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高级副总裁 Bridget van Kralingen 表示:“此次声明的基础要素包含了认知功能、云以及各行各业消费级体验的设计。未来的业务战略和业务价值都将从这些要点出发。我们正在打造一套互补功能,帮助客户化繁为简,支持正在转型为认知型企业的客户快速实现目标。”

SAP 执行董事会成员、 SAP全球业务总裁安睿博 (Rob Enslin) 表示:“SAP 承诺帮助企业把握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机遇,实现卓越运营和业务增长。今天发布的声明正是基于这个承诺。作为一款重新构想的核心业务应用,SAP S/4HANA 重新树立了行业标杆。我很高兴 IBM 和 SAP 即将展开紧密合作,为客户制定清晰的发展路线图,支持他们创新业务模式,实现前所未有的业务成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08

16: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