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面向测试用户发布BizTalk Server 2016应用程序服务器

去年年底,微软发布了其云服务器整合产品路线图,包括主打产品BizTalk Server 2016。根据路线图的承诺,BizTalk Server 2016的第一个技术预览版现在面向测试用户发布。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上个月月底,微软宣布了推出BizTalk Server 2016社区技术预览第1版(CTP 1)的消息。即将出笼的BizTalk Server发布版不乏新东西。测试用户在CTP1里可获得Windows Server 2016和SQL Server 2016的技术支持,两款软件仍处预览阶段。Windows Server 2016的第5波技术预览即将出台,预计2016年第3季度可供一般用户使用,而SQL Server 2016目前处第4波预览和最后公开发布候选状态,可能会很快面向厂商发布。

BizTalk Server 2016还添加了对Office 2016和Visual Studio 2015的支持。该版全面支持生产环境里的BizTalk Server Azure虚拟机,并支持SHA-2哈希功能。

同时,微软还推出了与主机整合服务器(Host Integration Server,缩写为HIS)相关产品的CTP1。HIS 2016添加了对BizTalk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6、SQL Server 2016及Windows 10的支持。而在整合服务器/服务组合产品云方面,微软采取的方法是利用Azure BizTalk服务的微服务(Microservices)。

网上可以搜到BizTalk Server 2016和HIS 2016的初步功能表。根据文档显示, BizTalk 2016和HIS  2016均将于今秋季面向一般用户推出。据悉,微软整合2016的活动将于5月中在伦敦举行,此次活动将聚焦以上产品及其他内部部署和云整合产品。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9

19:4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