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一季度目标达成 其云业务实现两位数增长

IBM表示,其云计算和分析的季度收入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现在占IBM总体收入的37%。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本周一,IBM报告称第一季度收入情况好于预期,其云计算收入和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IBM表示,其云计算和分析的季度收入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现在占IBM总收入的37%。IBM的云计算业务收入在过去12个月中攀升了36%,达到了108亿美元的规模。

该公司报告称,一季度的净收入为20.1亿美元,或者每股2.09美元。非GAAP收入为每股2.35美元,总收入为187亿美元。

此前,华尔街预期IBM第一季度非GAAP收入为每股2.09美元,收入为182.8亿美元。

在展望方面,IBM预计年度非GAAP收入“至少”为每股13.5美元。华尔街的预期是每股13.54美元。IBM预计年度净收入大约在110亿美元至120亿美元之间。

IBM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Ginni Romett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在帮助我们的客户使用新的认知解决方案和混合云平台方面取得的进展。”

此外,IBM基础架构服务和云计算平台收入为84亿美元,下降了1.5%。调整汇率波动带来的损失高达1.9%。包括软件在内的认知解决方案的销售下降了1.7%,达到了40亿美元。包括硬件和操作系统软件在内的系统收入总计为17亿美元,下降了21.8%。

IBM一季度目标达成 其云业务实现两位数增长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9

21: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