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争艳GMIC 新锐Enterplorer备受瞩目

云适配企业浏览器Enterplorer完全不是传统意义的浏览器,是一个如“微信”一样的超级链接入口,可以在移动端应用OA、CRM、BI、BPM等各种企业办公软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28日,一年一度的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召开,来自全球的互联网精英齐聚一堂,以交流并跟进各互联巨头的最新动态。而作为互联网入口的浏览器,近来则随着用户消费习惯改变,特别是HTML5技术的呼声加强,其未来变化就更备受大家关注。

 浏览器争艳GMIC 新锐Enterplorer备受瞩目

昨日大会上,腾讯浏览器首度公布了腾讯浏览服务(简称“TBS”),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则宣布旗下UC浏览器将升级成为新媒体平台。但今年大会上,一款来自针对企业移动办公,拥有全球首创技术的云适配企业浏览器在现场亮相时,让人耳目一新,并得到国际友人格外关注。

说到浏览器,大家传统意识就是它是用来给消费者使用,读取Web 网页的一个应用。但云适配企业浏览器Enterplorer完全不是传统意义的浏览器,不同于消费端的“UC浏览器”,它基于自主创新的浏览器内核技术和全球首创的双渲染引擎技术,是一个如“微信”一样的超级链接入口,可以在移动端应用OA、CRM、BI、BPM等各种企业办公软件。之所以还叫浏览器,完全因为它可以将企业中一切以B/S(浏览器/服务器)架构开发的办公软件移动化,据了解,Enterplorer在解决企业移动化方面彻底颠覆传统开发方式。

基于前端开发,NOAPI助企业实现移动化

如今,大型企业移动化一般选择以开发APP满足定制化需求,但是仍有很多痛点:比如,App开发接口API繁琐,后台改造风险高,费用不菲;随着企业应用场景和设备的多样化,各种App应用种类不断激增,管理成为难题;且不同App不同开发商,也造成了众多“移动信息化孤岛”。

于是,云适配企业级浏览器适配开发工具EnterplorerStudio则在技术上创新地解决了上述问题“它能适配所有主流操作系统、完美解决App跨平台体验问题、真正实现HTML5页面的跨屏适配,同时该产品还具备如下特点:

  • 零接口, NO API:无需原有系统API,
  • 零改造, NO Upgrade:纯前端解决方案,无需改造现有应用系统
  • 零秒同步,Instant Syncing: 无需繁琐的数据迁移”

争做服务入口,统一入口简化企业管理

与传统消费类浏览器不同的是,云适配企业级浏览器更注重针对企业提供对内各项办公应用系统的移动化管理。它作为企业的移动办公门户,为企业提供HTML5移动应用统一运行及管理平台,包括实现应用消息的推动、即时通讯一体化,一次登录即可访问企业所有办公系统,一个入口就可以将企业所有PC端的B/S架构应用,升级整合到移动端,对于消息通讯、身份验证、权限管理和企业通讯录也会做统一处理,真正做到企业内一个平台管理全部应用的目的应用---All in One。

 浏览器争艳GMIC 新锐Enterplorer备受瞩目

完善安全管理,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

除了快捷移动化解决方案外,企业浏览器Enterplorer内置安全沙箱、缓存加密、Cookie加密和VPN安全通道等方式让员工在不被侵犯个人隐私的前提下安全访问企业内网。Enterplorer还能够作为企业的移动办公门户,为企业提供HTML5移动应用统一运行及管理平台,一个入口就可以将企业所有PC端的B/S架构应用,升级整合到移动端,对于消息通讯、身份验证、权限管理和企业通讯录也会做统一处理。

实际上从最早的IE浏览器开始,作为消费者我们用到的IE功能仅仅是冰山一角,其90%以上的功能都是针对企业级应用。如果能找到一个方式,将浏览器的渲染功能进行强化和创新,那么就能在企业移动信息化趋势日益增强的今天,帮助企业在前端轻松实现PC版办公应用系统的移动化。

据介绍,云适配企业级浏览器及一体化移动化解决方案于在3月下旬正式发布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已签约光明网、普天太力、金龙集团、金山软件等企业。而作为一家在企业移动化领域追求技术创新的企业,云适配将避开行业的同质化竞争,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带领企业进入移动办公时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9

15: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