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Win10 Facebook、Instagram推出了

针对不同Windows 10设备的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推出了新版本。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28日,针对不同Windows 10版本的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的新版本推出了。

新Win10 Facebook、Instagram推出了

新的Facebook应用程序针对Win10 PC设备和平板电脑,并将取代现有的Windows桌面Facebook应用程序。针对Win10 PC设备的Facebook Messenger具备了桌面通知的功能和Live Tile支持。微软表示这两个应用程序的Win10 Mobile版本将“很快”推出。

微软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到目前为止,Instagram应用程序只能用于Windows 10 Mobile平台”,这位发言人拒绝评论该应用程序是否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在Windows 10 PC设备上。

去年秋天Surface Pro 4发布时,微软宣布这些应用程序的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版本都将出现在Windows 10之上。但是,这些应用程序看起来似乎并不是技术上的UWP应用程序。一些业内人士称,这些程序利用了Facebook底层的跨平台技术打造的,是“Osmeta应用程序”。

微软表示,这些应用程序将从今天早晨开始在Windows 10商店中提供下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9

17: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