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PowerApps公共预览版

微软PowerApps服务的公众预览版,集成了微软刚刚公布的Flow数据分享工具,目前已经面向希望开发个性化业务应用程序的企业用户推出了。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发布了构建个性化业务应用程序的PowerApps服务有限预览版五个月之后,微软于4月29日发布了PowerApps的公共预览版。

此前,PowerApps的代码代号为Kratos项目,让企业用户和商业分析师能够创建个性化的原生、移动和网络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能够非常简单地跨越组织进行分享。用户能够使用PowerApps创建的应用程序的类别有很多,成本估算、预算跟踪和站点检查报告等等。

PowerApps将现有的云服务和数据源连接在一起,旨在让用户能够不用编写代码就能够构建应用程序或者找出集成问题。使用PowerApps创建的个性化应用程序可以内部发布,也可以跨越网络、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而应用程序创建者并不需要通过应用程序商店进行发布。

PowerApps还同微软的Flow进行了集成,用户将能够在PowerApps之中触发Flow。并且,PowerApps服务运行在Azure之中,同Azure动态目录、Azure应用程序服务和Azure媒体服务进行了集成。PowerApps服务通过微软Graph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同Office 365数据进行连接。它还可以通过连接器连接第三方公司提供的公共API,访问存储在这些公司提供的服务中的数据。

PowerApps核心的工具框架基于Siena业务开发工具项目,这是微软在几年前启动的一个项目,随后这个项目就被搁置了。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3

10:2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