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QL Server 2016将于6月1日全面上市

微软计划将SQL Server 2016的所有四个版本于2016年6月1日全面上市。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2日消息,微软宣布SQL Server 2016将于2016年6月1日全面上市。

微软表示,6月1日是SQL Server 2016面向新客户、MSDN订阅用户以及现有客户的全面上市时间,包括Enterprise、Standard、Express和Developer四个版本。据悉,SQL Server 2016将按照内核计算许可证。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表示开发者版本包含所有企业版的功能,但只免费提供开发及测试使用,不包括生产环境。

下图显示了哪些功能将属于哪个版本:

微软SQL Server 2016将于6月1日全面上市

微软将SQL Server 2016定位成让“万事俱备”的数据库版本。

微软于2015年5月份发布了SQL Server 2016第一个公共预览版。在当时,微软表示下面这些组件将是SQL Server 2016的组成部分:

  • Always Encrypted——由微软研究院开发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旨在保护“静止或运动中”的数据。
  • Stretch Database——这项新技术让用户能够将冷/热交易数据动态延伸到微软Azure之中。
  • 改进了微软“Hekaton”内存技术以支持实时分析。
  • 具备R集成的、新的数据库内分析
  • Polybase——到目前为止,这个引擎一直是SQL Server Parallel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的一部分,使之更容易管理关系型数据和非关系型数据。
  • Row-level security,允许用户根据用户的特征控制其对数据的访问,而且无需调整应用程序。
  • Dynamic Data Masking——支持数据实时模糊处理以防止对未经授权数据的访问。
  • Temporal database support跟踪历史数据修改。
  • Query Data Store——针对数据库管理员的“飞行数据记录器”。
  • 对Master Data Services的服务器管理的改进。
  • 增强了Azure的混合备份并能更快地将备份还原到Azure虚拟机中的SQL Server。

微软还在测试Linux版的SQL Server,该产品计划于2017年年中上市。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3

12: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