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搜索变身购票神器 8.8元看《美国队长3》

5月6日,作为年度热门影片的漫威新作《美国队长3》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神马搜索不但推出8.8元看《美国队长3》的低价抢票通道,还在搜索内容中推出了超级英雄大PK栏目,提前引爆了新一轮超级英雄热潮。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6日,作为年度热门影片的漫威新作《美国队长3》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神马搜索不但推出8.8元看《美国队长3》的低价抢票通道,还在搜索内容中推出了超级英雄大PK栏目,提前引爆了新一轮超级英雄热潮。

《美国队长3》最大看点是美国队长与钢铁侠因内部矛盾激化,分裂成两个全新阵营并展开了一场内部厮杀。美国队长与钢铁侠谁将会最终胜出,黑化后的冬兵战士将何去何从,恐怕只有电影上映后才能解开这些问题的答案。

不过以一张电影票80元两人观影,连同其他消费计算,一场电影可能会花掉近200元。对于普通影迷来说这个价位是很难接受的。虽然在各大搜索引擎中都可以搜索到低价票信息,但是神马搜索的8.8元电影票无论是在价格上还是影院的档次上都领先对手,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如何购买8.8元3D版的《美国队长3》电影票,

第一步,打开UC浏览器找到神马搜索 

神马搜索变身购票神器 8.8元看《美国队长3》

第二步,点进去搜索《美国队长3》,出现下面的页面后选择【预售】 

神马搜索变身购票神器 8.8元看《美国队长3》

第三步,根据自己所在的地区,找到售卖8.8元的电影院,然后进行购票。

神马搜索变身购票神器 8.8元看《美国队长3》

只需三步,广大影迷就可以用8.8元的价格享受到最新的《美国队长3》。如果你认为神马搜索只是用来买便宜电影票的就大错特错了。当你在搜索美国队长3的同时,搜索页面还可以出现相关的豆瓣影评、百科、新闻及相关游戏,而神马搜索为《美国队长3》独家推出的超级英雄大PK栏目,可以让两个阵营的粉丝给自己所支持的人物投票,截至发稿前,美国队长的支持率领先于钢铁侠。 

神马搜索变身购票神器 8.8元看《美国队长3》

2015年全国电影票房收入为400.5亿元,同比增长47.4%。这是中国电影票房历史上首次突破400亿元大关。在票房暴涨的背后,全国院线扩张和观影人群的拓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作为移动时代的信息服务提供商,神马搜索在电影营销方面进行了差异化营销,在院线端连接淘宝电影让影迷获得低价优质的电影票。在用户端针对网友的需求做出了内容优化,外观上热门影片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皮肤,内容上根据电影的类别及网友关注点,推出了投票,百科,猜你喜欢等板块,可以说在两端、两面的电影营销部署上,神马搜索已经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

上述这种全新的移动搜索交互产品被称作“蓝光模式“。神马搜索总经理曾洪雷介绍,蓝光模式具三大特征:高颜值,交互APP化;全聚合,聚合高质量内容;场景化,移动场景精准匹配。具体来说“蓝光模式”就是一套移动搜索交互理念,一方面让用户告别传统搜索的网页链接,呈现“APP化”移动搜索交互,另一端利用大数据和知识图谱,对用户需求和场景的人工智能识别,准确匹配信息和服务。

神马搜索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依托UC浏览器和阿里系的资源优势,神马搜索快速成长,2015年度流量增长超过150%。根据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搜索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神马搜索市场份额为15.2%,紧随百度之后位居第二。同时,在2015年底,阿里集团宣布采用“小前台,大中台”互为协同的创新管理模式。神马由于在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等技术领域的不断积累,也逐渐开始扮演“大数据技术中台”的角色,为同属阿里旗下的UC浏览器、阿里游戏、阿里文学、PP助手等业务提供推荐引擎、语音搜索、营销平台等多方面技术支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5

17:5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