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utlook.com的用户迁移遇到了障碍

微软在迁移通过Windows Live Mail连接Outlook.com的用户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障碍。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6日消息,随着四亿Outlook.com 用户陆续迁移到新的架构和用户界面上,微软遇到了一个关于Windows Live Mail用户的障碍。

微软计划从6月15日开始,把所有的Windows Live Mail用户的Outlook.com迁移到新的Office 365后端基础架构。但是因为 Windows Live Mail 2012客户端不支持新的同步协议,而这个同步协议又是必须的,因此使用该客户端的用户一旦将自己的账户升级之后,就将无法通过Windows Live Mail 2012发送或接收Outlook.com。

Windows Live Mail是微软Windows Live Essentials(现在被称为“Windows Essentials”)应用程序捆绑包的组成部分。这个捆绑包里其他的元素包括Photo Gallery、Movie Maker、Windows Live Writer和OneDrive。

尽管微软已经多年没有更新过Windows Live Mail了,可是仍然有相当一部分人在使用它。微软表示大约有350万拥有Outlook.com账户的用户连接到了Windows Live Mail。

微软在5月5日发布的关于迁移问题的博客文章中表示:

如果你现在还在使用Windows Live Mail 2012连接Outlook.com,我们建议你更换成Mail app on Windows(在你的账户升级之前)。今天,绝大多数的Outlook.com都在使用这个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它旨在配合新的Outlook.com,提供更多现代的、触摸友好的界面,并且同Windows完美契合。和Windows Live Mail 2012一样,Mail app on Windows也是免费的。

上面推荐的这款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已经同Windows 8/8.1以及Windows 10捆绑在一起了。对于这些受到影响的用户来说,另一个选择是通过网络浏览器使用Outlook.com。对于那些还在使用Windows 7的用户来说,这基本上是唯一的选择。

微软还计划为受到影响的用户提供另外一种选择,为这些用户提供一年免费的Office 365个人版服务,这样就可以使用Outlook 2016连接个人账户了。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表示这个问题不会推迟Outlook.com迁移工作的截止日期。这个截止日期仍然是“夏天结束的时候”,很有可能指的是八月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6

15: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