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启动Dynamics CRM“春季”升级

微软Dynamics CRM Spring 2016 Wave揭开序幕,并发布了Dynamics GP 2016版本。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从本周开始,微软推出了两个Dynamics版本。

5月3日,微软Dynamics CRM Spring 2016 Wave上,微软宣布将收购的FieldOne和Adxstudio的技术融入了微软CRM平台。其中,FieldOne提供现场服务技术,而Adxstudio是一个社区参与门户。

可供下载的Spring Wave Release Preview Guide提供了Dynamics CRM Online 2016 Update 1、Dynamics Marketing 2016 Update和Social Engagement 2016 Update的详细信息。

另外,微软Dynamics GP 2016已经于5月1日全面推出了。Dynamics托管厂商RoseASP表示,为了同IE、Chrome、Safari和Edge配合,这次发布中会包含一个新的HTML5 Web客户端,它取代了以往的Silverlight客户端界面。

RoseASP表示,GP 2016的新功能还包括在主页上查看PowerBI报告的能力、新的SmartLists功能,以及新的销售一站式文档视图等。

微软表示,Dynamics GP以每六个月至九个月一次的周期保持更新。

尽管微软已经转向云端集成并且提供了Dynamics CRM Online、Dynamics AX和Dynamics NAV等产品,但到目前为止,除了允许合作伙伴将它运行在Azure中的虚拟机上提供给客户,它还没有将Dynamics GP全部推向云端。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8

11: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