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于六月关闭MSN中国门户网站

微软计划于六月关闭MSN中国门户网站,虽然微软计划在6月7日关闭旗下MSN中国门户网站,但是该公司的官员表示仍然计划继续在中国开展业务。

微软正在关闭其MSN中国门户网站,该公司的官员证实了这一消息,下面是中国媒体对这一即将到来的举动的报道。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6月7日,MSN中国将停止运营。在此日期之后,访问cn.msn.com的用户将看到一个中国网站的目录页和一个Bing搜索条。

微软的官员们坚持表示该公司仍然致力于中国的业务,但是对于MSN门户网站的关闭没有给出任何官方的解释。

去年秋天,微软宣布同百度达成了一项协议,让Baidu.com成为中国用户的微软Windows 10 Edge浏览器的默认主页和搜索引擎。

在2015年12月,微软宣布成立新的、名为C&M Technologies的合资公司,该公司将面向中国的政府机构和国有企业提供Windows 10的许可、部署、管理和优化。

微软将在中国通过合作伙伴21Vianet提供Azure和Office 365服务。

中国的监管机构过去几年里一直在对微软的Windows和Office业务进行反垄断调查。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12

15: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