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Salesforce将物联网云放在了AWS上!

CRM厂商打破惯例,跳上其他云计算厂商的花车。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11日,Salesforce做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将其物联网云放到外部供应商的平台上。

去年9月,Salesforce发布了Internet of Things Cloud,该服务旨在帮助机构从移动、可穿戴、嵌入式设备,以及传感器那里捕获数据并进行处理,据悉这款服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当时相关的技术细节还很少,但是Internet of Things Cloud将配备“名为Thunder的、大规模可扩展、实时事件处理引擎”。似乎Thunder将运行在AWS而不是Salesforce自己的Force平台上,而Force平台是Salesforce其他所有服务的基础。

Force建立在戴尔的服务器之上,并且使用了多租户Oracle数据库,这些数据库运行在Salesforce自己遍布全球的数据中心之中。

Salesforce唯一一次跨出围栏是在2010年,当时该公司以2.12亿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了创业企业Heroku。Heroku的产品是运行在AWS之上,并且其技能及成功源自于将用户平台友好地放在AWS之上。

Internet of Things Cloud将运行在AWS上是由《华尔街日报》报道的。Salesforce 负责打造Thunder和物联网云的执行副总裁Adam Bosworth似乎向《华尔街日报》证实了使用亚马逊网络服务的决定,他预计业务数据会快速增长,并且证明了AWS基础架构的弹性。

Bosworth对《华尔街日报》表示,AWS的“灵活性”使之成为处理“不受控指数级增长”的不错选择,Salesforce预计物联网通信将出现这样的增长。

Salesforce的一位发言人对《The Register》表示:“我们现在同Amazon是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Heroku就运行在AWS之上。”

AWS成长的原因之一是其计算和存储服务的弹性天性——能够以相对较低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弹性服务。此外,他们能够以自己无法实现的速度访问新的服务和功能。这些已经转化为了收入,估计至少是25亿美元的规模。Netflix 是AWS最大的客户之一。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12

15: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