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为Marketing Cloud带来Lightning UI

Marketing Cloud已经迎来Lightning Experience,其将为CRM巨头的市场推广、销售与服务方案带来统一的视觉与使用体验。

Marketing Cloud已经迎来Lightning Experience,其将为CRM巨头的市场推广、销售与服务方案带来统一的视觉与使用体验。

 

Salesforce公司于本周二公布了其Marketing Cloud Lightning方案。

简而言之,Marketing Cloud已经得到Lightning Experience的全面增强,后者将为CRM巨头的市场推广、销售与服务方案带来统一的外观与使用体验。

Lightning Experience结合了Lightning平台上的多项组件,例如经过改进的用户体验、分析机制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Lightning亦作为联网应用与物联网方案的战略起步品牌,Salesforce公司希望将其描述为“客户联网”。因此一系列专注于开发者的用户体验元素被纳入该公司的基础产品当中,包括Sales Cloud与Service Cloud。

Lightning品牌自2014年10月以来已经成为Salesforce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时这家来自旧金山的企业刚刚公布其Salesforce Lightning框架,这套工具包旨在帮助开发者构建并定制移动应用。在此期间,Salesforce公司一直在逐步利用Lightning设计思路对其行业专用型云产品进行改造。

对于Marketing Cloud,Salesforce公司表示新的Lightning组件将允许开发人员创建并定制新的业务应用,同时添加多种核心邮件功能,包括追踪邮件打开率并自动预测客户行为的能力。

除了Lightning之外,Salesforce还公布了Marketing Cloud for Google Customer Match,即Salesforce与谷歌之间的最新合作产物。该项服务允许市场营销人员在谷歌搜索引擎、YouTube以及Gmail中部署CRM支持的广告宣传方案。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12

15: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