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专访泰一指尚开展课题调研

5月11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赴泰一指尚开展课题调研活动,了解大数据应用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计划。省咨询委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亭、省咨询委战略发展部部长王小玲、省发改委副主任周华富、省咨询委委员严晓浪...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11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赴泰一指尚开展课题调研活动,了解大数据应用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计划。省咨询委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亭、省咨询委战略发展部部长王小玲、省发改委副主任周华富、省咨询委委员严晓浪、吴红梅、省经济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处处长应瑛、省经济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处副处长林崇责、省经济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处工作人员杜伟杰、省咨询委办公室信息调研处工作人员马欣雅、涂子沛频道副主编葛育民、省发展规划研究院综合处博士郑晓峰一行专门了解了泰一指尚公司发展情况,并认真聆听了泰一指尚对政府数据开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数据应用产业联盟成员企业恒生电子、华信设计、城云科技、汇信科技、连连支付、海康威视一同参与会议。泰一指尚高层热情接待了省咨询委员会领导一行。

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专访泰一指尚开展课题调研

中华人民共和国“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将大数据纳入国家战略,作为基础性战略资源,全面实施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和开发应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新,为大数据产业发展打开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但是,大部分传统企业在数据分析、应用等领域仍面临一定难题,无法将大数据准确应用到具体的营销场景中,数据无法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专访泰一指尚开展课题调研

本次调研,省咨询委员会领导围绕企业大数据建设发展现状及发展计划,尤其是应用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度调研,泰一指尚凭借在大数据技术领域、营销策略咨询分析领域的多年沉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

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专访泰一指尚开展课题调研 

泰一指尚大数据能力开放平台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状况。作为浙江省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联盟依托单位,泰一指尚在大数据技术及应用领域不断探索进步,已发展成为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政府和传统企业植入大数据技术基因、降低大数据应用门槛。并提出,希望政府部门能够不断给予大数据企业政策性的引导和支持,持续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及传统企业互联网化和国际化转型。

会后,省咨询委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亭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大数据产业发展及应用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接下来政府部门的治理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从之前的“弯道跨越”转变为现在的“换道跨越”,进一步提高大数据行业的精度,降低企业成本。同时,政府将建立健全相应的法律制度,根据社会经济的发展需求给予企业以正确的指导。

本次调研活动对打造“数据强省”具有重要的意义,泰一指尚在此次调研活动中的表现得到了省咨询委员会领导及企业代表的一致赞扬,泰一指尚将继续优化自身技术,突破大数据应用难题,帮助政府部门和企业主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关于“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

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简称:省咨询委员会),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为推进决策过程的科学化、民主化而建立的决策咨询机构,成立于1991年4月。2008年6月由原“浙江省人民政府经济建设咨询委员会”更名为现名。省咨询委员会是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参谋部和智囊团,是听取专家意见、吸纳民意的桥梁,是综合性、战略性和政策性的决策咨询服务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12

16:0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