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进关闭独立Sunrise日历App的计划

微软在不久之后将从苹果应用商店以及Google Play商店中删除其独立的Sunrise日历应用程序,并将在八月底完全关闭该应用程序。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12日消息,微软关于关闭独立Sunrise日历应用程序的计划已经在继续推进中。

微软的一位发言人在5月11日发布的博客文章中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微软将从苹果应用商店和Google Play商店中撤下Sunrise日历应用程序。微软将“正式关闭该应用程序,它将完全停止工作。”

去年10月份,微软宣布将Sunrise日历技术同重新设计的iOS和安卓版本的Outlook移动应用程序整合在一起。Outlook Mobile应用程序建立在Acompli代码库之上。

同时,微软还表示将用包含内置日历功能的Outlook Mobile应用程序替换独立的Sunrise应用程序。彼时,微软曾表示,独立的Sunrise将保留到与Outlook完全集成之后。

据了解,计划于8月底下架的独立Sunrise应用程序的时间安排和微软Outlook.com用户迁移的时间安排相一致。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12

16: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