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和SAP就云服务领域进行合作

SAP HANA携手微软Azure,Office 365将同SAP Concur、Fieldglass、SuccessFactors以及Ariba实现集成,用户可以通过微软Intune管理使用SAP移动UI框架Fiori和SAP HANA Cloud Platform打造的应用程序。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17日消息,微软和SAP将维系了几十年的商业智能和数据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到了云领域。

 微软和SAP就云服务领域进行合作

SAP HANA将运行在微软Azure云中,并提供认证支持,协议涵盖了在SAP HANA、SAP S/4 HANA上的开发、测试和生产工作负载。SAP S/4 HANA是SAP的套件,它将只使用HANA作为其数据库层,而不会使用其他厂商的关系型数据库。

一同发布的还有关于微软Office 365和SAP应用程序的集成协议。从第三季度起,Office 365将同SAP Concur、Fieldglass、SuccessFactors以及Ariba集成,并且在未来有更大的集成计划。

同时,有可能用户可以通过微软Intune管理使用SAP移动UI框架Fiori和SAP HANA Cloud Platform打造的应用程序。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18

14: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