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企业互联网化 用友新产品点亮2016软博会

5月26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序幕,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和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展示了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最新企业互联网化的成果。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26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序幕,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和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全面展示了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最新企业互联网化的成果。

 加速企业互联网化 用友新产品点亮2016软博会

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向工信部部长苗圩、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介绍用友产品与服务

随着各行各业企业的互联网化不断快速推进,用友网络不仅全面升级原有的产品与服务,还推出了越来越多全新的企业互联网产品、平台和服务。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在展台向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介绍时谈到,服务企业互联网化仍然要有软件,只是重构了技术架构、应用架构、业务架构和数据架构的新软件,由新软件与云服务一起为企业提供互联网化服务。

 加速企业互联网化 用友新产品点亮2016软博会

用友展区

在本次软博会上,用友网络展出的包括用友NC65,用友U8+、用友iUAP、畅捷通工作圈、畅捷通易代账、电商通、超客营销、企业空间等新软件与云服务。

畅捷通工作圈、易代账、电商通、超客营销与企业空间全都是企业互联网产品与服务。企业空间是针对大中型企业的社交与协作的业务服务平台,将企业管理直接延伸到交易前的社交过程,是帮助企业构建创新生态,实现社会化商业的互联网服务。工作圈是针对小微企业的社交与协同互联网服务,包括企业IM、多人电话会议、协同等功能,与针对小微企业的互联网应用管理软件T+等进行了深度融合。易代账是针对做生意却没有专职会计来做财务的小微企业,通过该平台,不仅可以象在天猫或淘宝平台直接购买商品一样购买代账公司的代账服务,而且代账数据可以实时在线查看。

电商通与超客营销是营销类产品与服务,其中电商通是将企业前端淘宝、天猫等第三方电商平台的网店与后端ERP连接起来,处理订单和仓管发货处理的网商一体化互联网服务。超客营销是帮助企业建立从市场营销推广到销售行为管理、客户经营与服务一体化的社交化应用。

用友NC65,是针对大型企业的互联网运营管理平台,包括财务共享、资金管理、管理会计、人力资源共享、电子采购、生产制造、电子销售、销售分销、渠道管理等功能的产品与服务。同时,NC65全面实现云计算模式部署,还具有非常强的开放性,能够对接用友及第三方的各类公有云服务。

用友iUAP是针对大型企业的互联网开放平台,包括用友iUAP开发平台、用友iUAP集成平台、用友iUAP移动平台、用友iUAP运维平台、用友iUAP大数据平台、用友iUAP云服务等,该平台是提供从开发、集成、运行、运维等软件全生命周期功能于一体的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能够让企业有效实现内外部的数据整合、业务联动、线上线下协同,基于互联网构建自己的产业和企业生态圈。目前,用友iUAP刚刚经过百万级压力测试,在并发超过3万时,TPS(Transaction Per Second, 每秒事务数)仍然稳定运行,完全可支撑企业构建高并发、高性能、高可用、安全的C2B、B2B或B2B2C等互联网应用。就在不久前,用友iUAP移动平台成功中标中国海关千万大单项目。

用友U8+最新版是针对中型及成长型企业的互联网应用平台,提供了十二大互联网应用模式,包括营销服务、供应链协同、设计制造一体化、精益生产、精细管控、人力资源、办公协同、大数据分析、社交化协同与云服务等,覆盖了成长型企业的全业务范围。

随着企业互联网化不断深入,新的软件与云服务将会越来越成熟,同时更加开放与互联,用友将会通过新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与企业互联网金融相互融合,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27

18: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