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Office 365高级安全管理工具

微软面向Office 365业务客户推出其云应用安全服务的Office 365版本。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曾在4月宣布推出旗下的云应用安全服务产品,云应用安全服务是基于收购的Adallom云安全产品。从6月1日开始,微软为业务客户开通365整合版本下的该项服务。

 微软推出Office 365高级安全管理工具

该项服务名为Office 365先进安全管理,内含一组新的安全工具,将以多阶段的形式面向Office 365商业客户推出。这些安全工具包括:识别高风险/不正常使用的威胁检测;实施更小细粒度控制和安全政策的增强控制;发现和见解(有助于 “影子IT”和其他使用能见度的发现)。这些工具是经过特别调整的,兼容Office 365。

这些工具用到的底层云应用程序安全服务也可以用于其他软件即服务应用,并非仅用于Office 365。微软旗下的云应用程序安全服务销售价为每用户每月5美元。

购买了微软的顶级在线Office 365计划Office 365 E5的用户可免费获得先进安全管理;其他购买了Office 365商业计划的用户可以每用户每月3美元 的费用购买该工具包。(笔者认为并非是付了每用户每月5美元的云应用程序安全后还要付每用户每月3美元,笔者为此曾询问过微软。更新:微软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如果用户只想要Office 365高级安全管理,则无需付额外的每用户每月5美元的费用。

从6月1日开始,威胁检测和活动策略创建功能面向全球Office 365 E5客户推出。微软的博文称,查看应用程序进入Office  365权限的功能和应用程序发现仪表板将会在2016年第三季度末推出。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2

15: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