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购以色列应用发现公司EZSource

蓝色巨人计划将EZSource的技术增加到其API管理解决方案之中,包括z/OS Connect和IBM API。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1日晚消息,IBM宣布对以色列公司EZSource进行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被披露。

IBM收购以色列应用程序发现公司EZSource

EZSource成立于2003年,以自有视觉面板产品闻名,该公司的产品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将重要的大型机应用程序现代化。该公司在以色列、英国、美国、瑞士、日本和罗马尼亚设有办事处,该公司现有的客户名单包括ING Life、Maybank和7-Eleven。

IBM表示,使用高级分析功能,EZSource面板能够通知开发人员需要更新的代码数量,这让整个更新过程变得更加高效,也更加安全。

据了解,IBM计划将EZSource的技术增加到其API管理解决方案之中,包括z/OS Connect和IBM API,这样做的最终目标是帮助开发人员跨越大型机系统和更新的移动、云、社交和认知工作负载之间的鸿沟。

IBM z Systems总经理Ross A. Maur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型机是今天企业的骨干。随着客户不断推进他们的数字化改造,他们正在从新的应用程序中寻求创新和商业价值,而且要继续使用他们现有的资产和流程。通过将EZSource的技术添加到我们的企业DevOps和API管理产品之中,我们让开发人员能够更容易、也更快地将关键应用程序现代化,在之前这是需要大量人工的工作,而且很多时候都需要专门的技能。”

科技板块本周的收购热潮还在延续。昨天,客户体验及市场营销云供应商Marketo被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收购,收购价格为17.9亿美元。

今天早晨的早些时候,云计算巨头Salesforce宣布计划以2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emandware以扩展其在电子商务市场的触角。不久之后,IT管理服务公司ServiceNow表示该公司正在对网络安全创业企业BrightPoint Security进行收购。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2

15: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