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首次允许用户在Azure上运行Win10客户端

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允许Windows 10 Enterprise用户在Azure上运行Windows 10。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去年秋天,微软承诺将会允许用户在Azure上运行Windows 10客户端。从这最初的调戏开始,微软就拒绝透露相关的一切细节。

但是上周,微软稍微透露了一点消息,他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采用一种方式实现这一点。

关于在Azure上运行Windows客户端这个问题的快速回顾:用户已经能够在Azure上的虚拟机中使用Windows 7和8.1,但是只限于开发和测试。如果不这样做就会违反许可条款。

微软将如何让Windows 10运行在Azure之上的新消息埋藏在Citrix多个合作伙伴关系更新公告之中。下面的内容摘自微软关于这件事的博客文章:

“今年晚些时候,Citrix将会为已经为每个用户购买了Windows Software Assurance的客户提供选项,将他们的Windows 10 Enterprise Current Branch for Business通过VDI (虚拟桌面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镜像到Azure之中。这是业界首例!这意味着你可以为那些使用Microsoft Cloud解决方案的客户部署虚拟应用程序或者桌面,并加速Windows 10使用。”

一位微软的发言人证实,让Windows 10客户端运行在Azure上至少是微软战略的一部分:

“这是微软在去年秋天宣布的将Windows 10带入Azure的第一步。新的Windows许可选项是Software Assurance(SA)带来的好处之一,并将允许Windows Enterprise SA(Software Assurance)Per User Customers在Azure上运行Windows 10 CBB(Current Branch for Business)或者是认证的第三方合作伙伴数据中心。”

上面两个说法表明在Azure上运行的Windows 10只提供给那些有Software Assurance的Windows 10 Enterprise CBB用户。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3

16: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