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轻量级项目管理工具Office 365 Planner

微软新的团队规划服务,Trello的潜在竞争对手,开始面向Office 365用户推出了。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从6月6日开始面向Office 365客户推出其Office 365 Planner服务。

微软发布轻量级项目管理工具Office 365 Planner

“在未来几周内”,Planner将面向世界各地合格的Office 365商业和教育客户推出。包括Office 365 E1至E5、Business Essentials、Premium和Education租赁用户。

微软在今天的博客文章中表示,“当准备就绪的时候,所有具备资格的租用用户将自动看到Planner出现在Office 365应用程序启动器之中。Office 365管理员不需要采取特殊的行动。”

代号为“汉兰达”的Planner是一个轻量级项目管理工具,类似于Trello。

Planner被认为是微软下一代“门户”之一,它建立在Office Graph之上。(其他的规划包括Office 365视频门户以及目前被搁置的Infopedia知识管理门户。)

微软在2015年12月推出了Planner的公共预览版。在Planner中创建的每个新计划将自动创建一个新的Office 365小组。每个已经存在的Office 365 Group将会获得一个关联计划。

微软的官员们在今天的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中增加一些新功能,包括将一项任务分配给多个用户、外部用户访问、计划模板、可定制面板以及iOS、安卓和Windows版本的应用程序。”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7

11: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