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增Windows 10的商业应用程序目录

微软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一个扩展Surface融资计划,并开放了一个新的网站,上面提供了Windows 10上可用的商业应用程序目录。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网站,ReadyForWindows,上面提供了Windows 10上可用的商业应用程序的目录。

据了解,该网站分为通讯、教育、金融服务、卫生、制造业、媒体、公共事务和零售等应用程序类别。它还按照字母顺序列出了所有的应用程序。

这个网站包含了开发者为各种Windows 10版本打造的应用程序。我不相信它包含了微软让开发者通过使用Centennial bridge处理的那些出现在Windows 10 Store 中的Win32商业应用程序。(我就此事询问过微软;到目前为止没有回复。)

还有一些其他的、Windows企业用户可能感兴趣的新闻,微软正在针对那些希望批量采购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的中小型企业用户扩大其融资计划。

“Microsoft Surface Membership”计划并不新鲜。它是之前“Technology as a Service”计划的延伸。

Surface Membership是一个基于订阅的计划,可以通过Microsoft Stores获得。它提供了在站及电话支持,一对一的个人培训、融资、会员折扣以及更多针对Surface 3、Surface Pro 4和SurfaceBook的服务。

微软在Surface Membership 的登录页面表示,“让你的企业获得最新的Surface设备、配件、支持和培训,服务起价为32.99美元/月。”点击这里查看更详细列表。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2

05: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