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面向教师推出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免费试用版

微软计划将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版本作为订阅服务,从9月份开始面向学校进行销售,售价为每个用户每个月1至5美元不等。免费试用版现在就可以使用了。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本周,微软开始面向全世界的教师提供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的早期试用版。

早期试用版是一个没有完全完成的产品版本,是免费提供给用户进行测试的。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工作在Windows 10或者OS X El Capitan之上,并且需要一个免费的Office 365 Education账户。

 微软面向教师推出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免费试用版

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是在MinecraftEdu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微软于一月份从Teacher Gaming LLC那里收购了MinecraftEdu学习工具,收购金额不详。对MinecraftEdu的收购是微软继2014年9月份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Mojang——Minecraft的瑞士制造商——之后的又一举措。

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允许高达30名学生进行课堂协作,而且无需单独的服务器。Camera和Portfolio功能允许学生将他们在项目内的工作和文档进行截图。它具备单点登录功能,并且有一个内置的“教程世界”指导用户了解Minecraft使用的各种细节。

早期试用版是根据参加了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 测试的100多所学校以及1700多名学生的反馈打造而成。

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的RTM版本将从9月份开始销售,价格从每个用户每年1美元至5美元不等,具体价格取决于学校的规模和批量许可证的情况。

微软对Minecraft的定位不仅仅是作为企业的生产力软件以及针对教育市场的服务,他们还将它视为一款开发工具。微软不断地对它大力投入,试图将其打造成赚钱机器,特别是在移动领域。

微软最近表示到目前为止,Minecraft的拷贝销售量已经超过1亿,这让它成了史上第二受欢迎的游戏,仅次于俄罗斯方块。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2

05: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