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极速体验 顶格M.2固态硬盘特卖中

对于一台电脑来说,SSD是一个能点石成金,让电脑性能从老牛拖车瞬间变为极品飞车的重要配件,随着近几年SSD的不断普及,其规格也发生了很大的演变,例如现在最主流的选择就是M.2规格的产品。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对于一台电脑来说,SSD是一个能点石成金,让电脑性能从老牛拖车瞬间变为极品飞车的重要配件,随着近几年SSD的不断普及,其规格也发生了很大的演变,例如现在最主流的选择就是M.2规格的产品。今天我们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是我们之前评测的一款顶格M.2 2242固态硬盘,其目前在市场售价259元(120GB)、399元(240GB),性价比十分诱人。

尽享极速体验 顶格M.2固态硬盘特卖中

顶格M.2 2242的设计非常简洁。采用2242规格,即22mm宽,42mm长,其尺寸较之mSATA SSD更小,其重量在10克左右。这款SSD走的是SAT3.0 6Gbps速率总线。固态硬盘体积也非常小,比较适合一些带M.2接口的笔记本或者主板使用。 

尽享极速体验 顶格M.2固态硬盘特卖中

主控作为一款固体硬盘的大脑,一直是用户最关心的。这款顶格M.2 2242固态采用Marvell的88NV1120型号,是2014年发布的一款主控型号,支持SATA 6Gbps总线,芯片封装尺寸仅8*8mm大小。内部架构采用ARM Cortex R5双核心,使用28nm工艺制作,内建Embedded SRAM来代替外部DRAM,支持ONFI 3.0与Toggle 2.0接口的NAND芯片,为了更好的支持15nm TLC与3D NAND而加入了最新的NANDEdge LDPC校验技术。闪存颗粒方面,采用来自韩国SK集团下属的海力士,即SK hynix 16nm原厂TLC闪存,编号为H27QFG8PEM5R,基于ONFI架构。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质优价廉的固态硬盘,顶格M.2 2242的工艺出众,性能实测中也体现出了足够的优势,足以应付各种办公或者游戏应用,是很多笔记本或者DIY装机玩家的不二之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4

15:0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