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365教育版增加教师课堂管理的功能

微软将在Office 365教育版中增加更多的课堂管理和协作功能,作为其回归学校,以教师为中心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一部分。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微软将为Office 365教育版增加更多针对教师的功能,主要是课堂管理和协作方面的功能。

6月20日,微软透露此前透露的一些额外的应用程序和服务预览等到2016/2017学年开学之后,将出现在Office 365之中。

今天发布的功能包括对更多专业学习社区(PLC)的支持,以及更广泛的PLC群组的公共预览。PLC Groups,就像其他的Office 365组,提供了对共享对话、文件、OneNote Notebooks和日历的访问。PLC Groups也直接集成到了Microsoft Planner——微软Office 365的规划工具之中,这是该公司在本月初推出的。

微软也在鼓励老师和学生使用微软调整了目标后的Docs.com网站来分享OneNote笔记、文档、工作簿、幻灯片、Sway演示文稿以及网络内容。

对于那些喜欢将内容在学校或者区域内保密的用户,Office 365教育版中还有一个新的Organization Visibility功能,它只允许来自同一个组织的、使用Office 365或者学校账号登陆的人查看内容。

此外,微软还为可以创建测验和调查的应用程序Microsoft Forms增加了两个额外的功能。新增加的功能有:自动分级,让老师不必下载插件或者采用变通方法进行分级;还有实时个性化反馈的功能。

所有的教育工作者都可以通过Office 365教育版访问这个更新的预览版,它对于教师(和学生)是免费的,可以到office.com/teacher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关于今天Office 365教育版六月更新的博客文章的标题是“教育工作者,使用新的Office 365教育更新增强协作和专业发展”。在微软于上周收购了LinkedIn之后,“专业发展”几个字看起来又别有一番意味。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1

14: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