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搜索聚焦大数据营销 汇川广告平台 快、准、省

6月28日,阿里巴巴旗下神马搜索举办了汇川广告平台代理商季度沟通会。本次会议,神马搜索营销团队与众多代理商一道,针对移动搜索大数据营销和汇川广告平台超级媒体矩阵进行了深入交流...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6月28日,阿里巴巴旗下神马搜索举办了汇川广告平台代理商季度沟通会。本次会议,神马搜索营销团队与众多代理商一道,针对移动搜索大数据营销和汇川广告平台超级媒体矩阵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解读行业现状及案例分析,帮助更多广告主在移动营销时代做到投放速度快、目标人群准,ROI最佳。这也体现了神马搜索在移动营销领域的优势所在。

随着移动互联的高速发展,移动营销的新风口正在形成,根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2015中国互联网产业综述与2016发展趋势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4G网络。截至到2015年11月,我国手机上网用户超过9.05亿户,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已突破366.5M,同比增长85.3%。而在移动互联网广告方面,根据Mobile Marketer预测,2019年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广告支出将达到520亿美金。

可见,在这片新的蓝海市场中,中国市场无论是在用户数量、流量消耗还是发展前景上,都为移动广告的发展建立非常优质的土壤。随着移动时代的全面来临,移动广告的形式也正在变得更加多样化,而广告的投放渠道则呈现碎片化特征。

神马搜索的营销专家表示,应对碎片化的最好方式,就是通过大数据和媒体矩阵来帮助广告主实现快、准、省。汇川广告平台推出的超级媒体矩阵充分发挥了阿里集团的优势。在品传销三个维度上,既有优酷这样的品牌类媒体资源,又有包括UC浏览器、神马搜索、微博在内的传播类媒体,此外还有淘宝、天猫这一国内最大的电商媒体平台,能够直接为销售带来直接转化。品传销矩阵能为广告主带来维度更加丰富的投放媒体。广告主根据可以自己的诉求,找到最为优质的投放渠道。

针对移动营销发展趋势,投放策略和平台优势等内容,神马搜索营销专家进行了内容上的详细解读和案例分析。就如何赋能给代理商,一方面会通过大数据分析洞悉消费者的诉求进行定向的精准推送,全面提升转化和媒体平台的价值。另一方对于头部代理商会有更好的激励政策,并落实在营销模式的创新和转化率提升方面。

据了解,目前汇川广告平台已经打通阿里移动事业群三大业务板块:UC浏览器、神马搜索、PP助手,可以实现对广告信息的精准推荐和统一管理,实现跨平台移动精准营销。对于广告主来说,多平台、不同维度的广告系统打通,可以让他们的投放更迅速,用户触达更精准,投放费用也将更加合理。

未来“汇川广告平台”一方面会与高德地图、阿里游戏等更多产品进行数据打通,升级消费侧。另一方面也会与阿里妈妈实现广告主资源的打通,增强供给侧,最终在广告营销领域实现从“人找信息”到“信息找人”的全面升级。

神马搜索作为阿裏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依托UC浏览器和阿里系的资源优势,神马搜索快速成长,2015年度流量增长超过150%。根据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搜索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神马搜索市场份额为15.2%,紧随百度之后位居第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30

14:0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