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不影响BT和Oracle携手推新的云业务

英国脱欧不影响BT和Oracle携手推新的云业务,但是分析师认为,合作伙伴关系和赢得新业务是两回事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日前,英国电信运营商BT公司计划和Oracle携手,为Oracle的混合云提供基础网络连接,双方的合作没有受到英国脱欧事件的影响。

据了解,针对OracleFastConnect 的BT Cloud Connect是建立在BT的IP Connect VPN上的,并且将客户的传统内部部署IT同Oracle位于伦敦或者阿姆斯特丹的数据中心连接起来。

事实上,为了推动自身发展成为云集成商,BT联合了一系列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去年推出了其所谓的“云之云”战略。目前,BT已经和微软Azure、AWS、Salesforce以及HPE Helion签署了类似的协议。

Oracle是BT Global Services众多合作伙伴之一,双方的合作是从2016年(日历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开始,也是BT公司最新的合作项目。Oracle表示,目前其云业务已经拥有超过7000万用户,并且在全球运行着19个数据中心。

但是,TechMarketView分析师Martin Courtney表示,作为前国家垄断巨头,BT公司仍然需要赢得更多的业务。他表示,“合作伙伴是一回事,但是客户是另一回事。BT的云集成战略现在需要一些高端样板用户来拍板定案。”

他补充表示,“BT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为在线会计软件企业Exact提供微软Azure的连接,但是我们认为这并不是像BT这种跨国公司最初的想法。”

业内对于BT Global Services是否适合其他的业务进军消费市场还有疑问。

虽然,今年BT已经完成了125亿英镑的EE,但该部门业务收入状况仍然非常低迷,在2015~2016年间,全年收入下降了4%,降至65亿英镑。

BT Global Services首席执行官Luis Alvarez在谈到同Oracle的合作时表示,“我们正在加速让自身成长为全球领先的云服务集成商,我对于BT成为第一个能够提供直接访问Oracle Cloud的全球网络服务供应商感到非常骄傲。”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30

14: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