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帝都KCon黑客大会官网正式上线

网络空间里的黑客对抗早已白热化,「探索一切、攻破一切」带来的刺激快感是黑客的本源骚动。对我们来说,探索是第一步,攻破是第二步,这些都是过程,不是目的,真正目的是:创造。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KCon黑客大会,汇聚黑客的智慧。

KCon,知道创宇出品,追求干货有趣的黑客大会。

今天,KCon黑客大会官网正式上线(kcon.knownsec.com/2016)。

KCon黑客大会亦将于8月26-28日召开,坐标:北京·凯宾斯基。

KCon 2016主题:「探索一切、攻破一切」!

终于等到你!帝都KCon黑客大会官网正式上线

KCon 2016,「探索一切、攻破一切」

网络空间里的黑客对抗早已白热化,「探索一切、攻破一切」带来的刺激快感是黑客的本源骚动。对我们来说,探索是第一步,攻破是第二步,这些都是过程,不是目的,真正目的是:创造。

对于真正的黑客来说,要实现这个目的,就必须经历这个过程。以往KCon,我们曝光了许多黑掉手法,本届KCon,我们将继续。知识无限,技术无罪,我们希望通过这种自由开放的黑客交流方式去达到创造的目的,做好真正的安全! 

今年KCon,你必须知道以下几点:

1、KCon-HelloWorld

KCon黑客大会首日KCon-Training上,有两场技术培训,KCon-HelloWorld安全入门引导培训是其中之一,我们邀请了国内著名传奇黑客,通付盾首席安全官及攻防实验室主任风宁作为培训讲师,带来整天(8月26日)安全入门引导培训。

风宁大神将为您带来有别于正规院校的传统培训(教育),他将会从基础网络协议、操作系统知识、社工、攻击探测、调查取证等多个角度展开授课,让您全面了解专注于打破规则而生的一群人(黑客)是怎样成长起来的。 

KCon鼓励具备爱国、友善、自由、分享精神的黑客新人参加这一培训,想要入门成为一名真正的黑客?您需购买KCon演讲日门票后报名参加,此培训仅面向前100名购票&报名者。 

2、KCon-ToBeAHacker

在KCon黑客大会首日KCon-Training上,另外一场技术培训则是由KCon主办单位知道创宇神秘而核心的部门404 Team带来,培训内容为黑客细分领域的安全进阶。

在网络空间攻防对抗里,路由器处于关键位置。这一培训将通过实际的路由器漏洞案例及 0day,系统讲解知道创 404 Team 在路由器漏洞研究方面体系化的分析工作。通过这个由浅入深的整天培训,你可以掌握路由器漏洞挖掘与调试技巧、PoC编写技巧、网络空间对抗技巧等。 

想要参加这一培训的朋友需单独购票,且名额非常有限,仅限30人参加,所以更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您一定至少具备网络安全基础经验、Python 等语言的一些编码经验,此培训谢绝“小白”。

3、KCon-ShowCase

KCon演讲日,KCon最重要的演讲时刻,汇聚国内外一流黑客或安全研究员,18个顶级干货议题分享。大会演讲日将分二天进行,每天带来9个精彩议题分享。 

帝都KCon黑客大会筹备以来,会务组不断收到业内知名技术大咖申报的议题,通过我们的精心挑选,已确定15个包含云突破、汽车网络攻击、0day解密物联网等相关议题,议题持续增加中。

终于等到你!帝都KCon黑客大会官网正式上线

部分入选议题

KCon黑客大会会务组在挑先议题方面极为严苛,追求干货与有趣是KCon黑客大会永恒不变的追求,所以,每年大会最重要的KCon演讲日环节最受全球黑客所瞩目。

同时,KCon黑客大会一直以来都支持年轻黑客崭露头角。去年,有人大附中zph同学带来工控安全相关议题,今年同样有00后将要登上KCon演讲台。

4、KCon-RockNight

我们邀请KCon所有演讲者和议题顾问组成员及相关人物,KCon赞助商、合作伙伴、合作媒体、KCon参会者一起在这个摇滚之夜自由互动,尽情狂欢。

KCon-RockNight摇滚之夜是去年KCon大会推出的亮点环节,引爆了大家真正的“黑客精神”,今年,让我们再次相约,用真正的摇滚,为黑客精神正名。

终于等到你!帝都KCon黑客大会官网正式上线

走唱运动将继续参与KCon-RockNight

今年的KCon-RockNight摇滚之夜,我们再次邀请原创音乐组织走唱运动参演助阵,值得注意的是,在发起人徐怀超的带领下,走唱运动不断壮大,且风格上日益成熟,今年的演出无论是规格还是视听效果都将远超往届。

在KCon这种技术型盛会上,还会有一场摇滚演唱会附加福利,额外值得期待。

5、KCon场外兵器谱 

一剑纵横三万里,剑气光寒十九州!在古龙的小说里,《兵器谱》列定江湖中神兵利器,而在黑客江湖,在安全圈内,也有着许多的神兵利器,安全兵器谱,列安全神兵! 

KCon黑客大会今年首次引入兵器谱(安全工具)展示,我们将选定十件“神兵”,并拒绝任何商业性质推介,以鼓励黑客及安全研究人员在安全自动化方面对全行业所做的贡献,他们的研究成果,将致力于网络安全的进一步发展。 

兵器谱展示将在8月27、28日进行,参展“神兵”将在场外轮流进行讲解展示,大家可以免费参观。 

6、关于门票 

KCon-HelloWorld安全入门引导培训为购买KCon演讲日门票优先报名所得,KCon-ToBeHacker安全进阶培训门票则为单独购买;在KCon演讲日门票方面,我们继续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并予以最大程序上的优惠,同时我们仍然推出KCon&XCon通票,限售100张,其包括KCon演讲日(含午餐)+ XCon演讲日(含午餐)+ XPwn免费观摩资格。

官方网站开通后,7月4日正式开启售票工作,请时刻关注KCon黑客大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微博动态,及时了解进一步购票信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1

10: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