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纳德拉出书 细数领导微软的经验教训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将于2017年秋出版他的第一本书,细数他管理微软的经历。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与比尔·盖茨一样,现任CEO 萨蒂亚·纳德拉也将出书立传,细数他管理微软的经历。据悉这本书将于2017年秋出版。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纳德拉的第一本书的书名为《点击刷新》(Hit Refresh),将于2017秋季由哈珀商务出版社出版。哈珀出版社是HarperCollins公司的一个部门。

华尔街日报消息称,纳德拉在本周的阿斯彭理念节(Aspen Idea Festival)上提到即将出版的大块头书。该书不是回忆录;相反,纳德拉将为微软员工、客户、合作伙伴提供一个经验之谈类的指南。

哈珀商务出版社对纳德拉的书有这样的描述:

“《点击刷新》有三条主线:纳德拉的个人转变旅程、传奇科技公司微软内部今天发生的变化以及所有我们都要面对的生活变化——由于智能机器人的出现和普及。纳德拉将在书里探讨人、机构和社会应该如何在追求新能源、新思想、相关性、更新方面彻底革新——要“点击刷新”。纳德拉写道,情感是人类独有的特征,将在未来世界的科洪流更加显现出其价值。”

不久前,纳德拉发表过一篇博文谈了他的一些想法,其中包括他思考过人类应该如何与人工智合在一起,以求实现社会美好的一面。

纳德拉于2014年2月出任微软CEO,是微软第三任首席执行官。盖茨在领导微软期间写过两本书:1995年的《前面的路》(The Road Ahead)和1999年的《商业@脑波速度》( Business @ the Speed of Thought)。

哈珀商务出版社6月29日的新闻稿称,纳德拉会将卖书所得捐给微软慈善基金令非营利组织受益,“特别是那些公共云方面的公益项目”。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4

10: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