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App-V将同Windows 10进行捆绑

今年二月,业内流传着一些关于Windows 10周年纪念版虚拟化方面的消息,这些消息在7月5日得到了微软的证实。微软计划将虚拟化工具App-V和UE-V同Windows 10周年纪念版进行捆绑,专为企业和教育用户服务。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年二月,微软的一位合作伙伴透露,微软App-V应用程序虚拟化客户端将同Windows 10进行捆绑。今天,微软正式宣布Windows 10企业版和教育版的用户将自动获得App-V和UE-V(用户环境虚拟化),不需要单独进行下载部署。

以下内容摘自微软博客文章:

“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周年纪念版中,我们减少了部署两个最流行的微软桌面优化包(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MDOP)组件Application Virtualization(App-V)和User Environment Virtualization(UE-V)的工作,并将它们纳入Windows企业版和教育版,而且不需要用户进行单独的下载和部署。此外,它们还将包含在Windows Server 2016 Datacenter之中。”

但是,今天的官方博客中也提到,对于Windows Pro用户来说,有一点值得注意:

“如果你所在的组织现在正在Windows 10专业版或者更早的版本上使用App-V或者UE-V,并且打算升级到Windows 10周年纪念版,你将需要部署企业版才能在这些设备上使用App-V和UE-V。”

所有其他的MDOP组件将仍然作为MDOP 2015安装媒介的一部分,但是,App-V和UE-V的更新将只能通过Windows 10周年纪念版及以后的版本进行。换句话说,如果你没有使用Windows 10,你在未来将无法进行App-V或者UE-V更新。

App-V和UE-V目前都是MDOP中的虚拟化和管理工具。商业客户通过Software Assurance许可合约获得MDOP,或者作为Intune订阅的附加内容获得MDOP。UE-V是一款工具,帮助客户切换设备,而且无需在每一次登录Windows的时候重新配置应用程序或者桌面设置就可以保持设置。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6

15: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