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电力配网集采:迪普科技斩获三层工业交换机最大标段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总部组织了2016年上海电力配网集采项目,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扎实的产品技术实力与丰富的电力行业成功经验,在与华为、东土、中兴、博达等众多厂商竞争中,凭借优异的测试成绩脱颖而出,夺得三层工业交换机最大标段。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国家电网公司(以下简称“国网”)总部组织了2016年上海电力配网集采项目,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普科技”)凭借扎实的产品技术实力与丰富的电力行业成功经验,在与华为、东土、中兴、博达等众多厂商竞争中,凭借优异的测试成绩脱颖而出,夺得三层工业交换机最大标段。

上海电力配网:高要求,严测试

北京、上海是国内率先使用工业交换机组建电力配网的试点城市,对配电自动化技术的先进性要求高。事实上,通信系统的优劣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自动化系统的优劣,因此上海配网工程对通信系统的载体—工业交换机的品质要求尤为严格。

本次集采为保证参与厂家在产品功能及性能均满足工程需求且真实可靠,要求所有指标均通过国网测试。

迪普科技:工业品质,智慧网络

此前,迪普科技于2014年上海配网试点工程中独家中标近千台工业交换机,取得了在上海配网的首次大规模应用,该批设备已在网稳定运行两年,设备丰富的网络特性和工业级品质获得了上海电力用户的一致认可。

本次上海电力配网集采在原先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网络设备的性能和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有高端特性均需要进行测试;本次测试中,除互联互通和稳定性以外,迪普科技工业交换机更通过了VPN隧道、PTP对时等高端特性的测试,全面符合上海电力配网对网络承载设备的需求,获得了国网A类工业品认证,斩获三层工业交换机最大标段。 

过去,迪普科技不断深化工业交换产品在上海电力行业的拓展与应用,并且设备在网运行稳定,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未来,迪普科技将继续结合电力行业的特点与自身实践经验,持续为电力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8

10: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