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打造新的商业流程产品Dynamics 365

微软将Dynamics CRM和ERP合并组合成一个新的名为Dynamics 365的云产品组合。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消息,微软将已有的CRM和ERP云产品合二为一,形成统一的产品组合,名为Microsoft Dynamics 365。微软打造新的商业流程产品Dynamics 365

7月6日,微软在博客中发布了这款新的产品,并宣布将从今年秋天开始上市,包括财务、外勤服务、销售、运营、市场营销、项目服务自动化和客户服务。

Dynamics 365服务将同Office 365集成在一起,和微软的云端Office服务使用同样的数据模型。

两者的应用程序和业务流程都将进行整合,并同诸如Power BI商业智能、事件流自动化以及针对非专业人员的PowerApps开发工具等微软服务进行整合。

作为Dynamics 365服务的一部分,微软还会提供一些连接器,以及提供自定义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方便同来自微软及合作伙伴的其他应用程序及服务进行集成。

微软还介绍了新的、名为AppSource的业务服务和应用程序查找器。AppSource是一个网站,用户可以在这里查找并测试微软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软件即服务应用程序。微软表示,目前,AppSource包含了超过200款商业SaaS应用程序、插件以及内容包。

我想知道Dynamics 365是否只是微软两年前推出的Sales Productivity产品组合的扩展包。在那个时候,微软将Dynamics CRM Online Professional同Office 365 Plan E3以及Power BI整合在一起,并且以每个用户每个月65美元的价格提供给用户。

微软计划在下周多伦多举办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Worldwide Partner Conference)上分享更多关于Dynamics 365的信息。

根据MSDynamicsWorld.com显示的信息,Dynamics 365将在很大程度上重新包装并且重新构建Dynamics CRM、Dynamics AX以及Madeira项目的功能。Madeira项目是微软新的、在该公司的Dynamics NAV平台上构建的、针对小型企业的软件及服务产品。

MSDynamicsWorld表示,微软正在计划针对Dynamics 365推出两种可选版本。针对中小型企业的“商业版”和针对更大型企业的“企业版”。客户将能够以单独的商业应用程序为单位,只购买需要的组件。

MSDynamicsWorld被告知Dynamics 365将会对微软现有的Dynamics ERP和CRM的产品线形成补充,而不会取代任何现有的产品。

下面是微软发言人针对此事的采访回答:

问:Dynamics 365是否会替代/取代现在处于预览阶段的Madeira项目?还是Madeira项目也仍然会被推出?

答:将在秋天推出的微软Dynamics 365将包含针对企业的Dynamics 365 Financials,这是一个针对中小企业的、综合的财务、商业管理解决方案。今天,这个产品在美国地区正处于预览阶段,也就是微软“Madeira”项目。

问:MSDynamicsWorld报道称最终将有两个版本的Dynamics 365:商业版和企业版。这两者之间有何不同?如何定价?如何授权?

答:今年秋天,我们打算提供两个版本的微软Dynamics 365:“商业版”是面向中小企业的,“企业版”则针对的是规模更大的部署。每个版本都有一整套专门构建的应用程序——例如:运营、销售和客户服务。

Dynamics 365为客户提供了按照自己的节奏成长的灵活性,并且能够拓展附加功能,在可信赖的微软云平台上轻松运行他们的整个业务。

有两种方式获得Dynamics 365授权:通过应用程序或者通过个性化的角色;基于角色的授权旨在帮助用户支持他们的员工在现实世界中通过Dynamics 365中所有的应用程序使用功能。

另外,一旦我们获得关于价格的更多信息,将分享给大家。

问:微软表示Dynamics 365不仅仅是重新包装了一下,还进行了重新构建。具体进行了哪些重新构建?

答:微软Dynamics 365是我们下一代云端的业务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一起充实微软的生产力、高级分析、Power BI和物联网的产品线,并且充分发挥Azure、新的应用程序平台和公共数据模型的威力。

公共数据模型是驻于云端的业务数据库,它将伴随着数以百计的标准商业实体,横跨商业流程(Dynamics 365)和生产力套件(Office 365)。标准化和一致性的架构让合作伙伴能够打造创新性的应用程序,让自动化业务流程遍布整个商业流程,并且有信心确保他们的解决方案能够轻松地进行部署,并能够让微软的客户群使用。

问:《华尔街日报》关于Dynamics 365的报道称重新包装并重构的产品也将提供传统内部部署版本的Dynamics CRM和ERP。情况是这样吗?会在什么时候?它是否将取代该产品现在的销售方式?

答:对于使用现有的Dynamics云解决方案的客户——Dynamics CRM在线或者Dynamics AX 在线——微软的Dynamics 365已经经过了非常明确而且仔细的设计,确保能够无缝过渡。

对于那些需要以传统内部部署方式或者在私有云中构建解决方案的客户,我们将继续创新并支持Dynamics CRM、Dynamics AX、NAV、GP和SL解决方案。如果客户想要混合使用传统内部部署的系统和云解决方案,我们还将为他们提供连接器;而当他们做好准备拥抱云计算的时候,我们也会为他们提供迁移路径。

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随时分享最新的信息。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8

11: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