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真题库上线

PAC2016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真题库,将于2016年7月6日正式对外发布。

PAC2016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真题库,将于2016年7月6日正式对外发布。届时选手报名参赛后,即可登陆PAC官方微信PACChina-HPC平台【考试系统】栏目,体验PAC挑战赛的“练习模式”,其中“考试模式”将在考试开始后开放。

题目类型分为单选及多选,习题涉及的知识包括高性能计算基础知识、高性能计算机发展历程、openmp、mpi、并行编程、常用优化工具的使用,Intel处理器特性及KNL相关知识等。

题目来源为清华、北大、中科院、华中科技大学、Intel等教授研究员,希望通过PAC赛题的模拟精练,帮助参赛选手加深高算理解,提高并行程序优化能力。“考试模式”开放后,在线考试分数将占初赛总分数的30%。

随着比赛日程深入,PAC2016将进一步配合走进高校活动、线下/线上双培训等方式,培养学生“理论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更加贴近大赛的实际作用,发现中国好应用。

练习时间:

7月6日——8月8日

考试时间:

8月10日08:00——10:00

登录方式:

登陆PAC官方微信——【考试系统】——【练习模式】

PAC组委会

2016年7月6日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0

09: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