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和富士通合作推广企业云计算

Oracle和富士通合作推广企业云计算,新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将针对日本及境外的企业客户量身定做。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Oracle和富士通已经宣布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企业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发展。

这两家科技巨头表示Oracle的云应用程序和平台服务——例如Oracle Database Cloud Service和Oracle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HCM)Cloud——现在将由位于日本的富士通数据中心支撑。

作为这两家公司协议的一部分,富士通也将在全国及国外向企业客户推广Oracle云计算解决方案。

Oracle和富士通表示这个企业决策将导致“一个能够满足客户IT和业务需求的高性能云环境。”

Oracle的云解决方案将由富士通的数据中心以及该公司的K5云服务支持,这是一个企业云平台,它支持OpenStack、VMware和Bare Metal。

基于双方的合作,Oracle将提供给富士通客户第一款云应用程序是Oracle HCM云。

富士通数字化服务业务的领导兼首席技术官Shingo Kagawa表示:

“我们在富士通支持我们的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致力于用我们的Digital Business Platform MetaArc优化客户系统和业务增长。”

“特别是,我们在MetaArc和K5上提供核心云服务,它们解决了SoE和SoR。现在我们要加强MetaArc和K5,加入这一战略联盟,同Oracle展开合作,满足我们的客户在云计算方面的需求。”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1

11: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