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半年盘点:十大最酷云计算应用程序创业企业

过去的十年间,SaaS的市场版图已经变得拥挤异常,各种顶尖的软件开发人员完全在云端打造各种应用程序,除了各大软件巨头将自己的流行工具在云端重装上阵,这里仍旧有很大的创新空间。我们挑选了十家典型云应用初创企业,这些企业在SaaS领域开拓了新的理念。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软件即服务,这种最初的云计算服务交付模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帮助企业获得前所未有的可访问性、责任划分以及易于部署的首选方式。

过去的十年间,SaaS的市场版图已经变得拥挤异常,各种顶尖的软件开发人员完全在云端打造各种应用程序,除了各大软件巨头将自己的流行工具在云端重装上阵,这里仍旧有很大的创新空间。

这里是十家相对年轻的公司,它们提供的解决方案拓宽了云应用程序创新理念,为各种类型的企业客户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解决现实世界中的各种问题。

Cloud Cruiser

首席执行官:Dave Zabrowski(如图)

2016年十大最酷云计算应用程序创业企业 你知道吗?

今年早些时候,这家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的云计算管理厂商推出了其第一款SaaS产品。

Cloud Cruiser帮助客户计算、评估并优化他们在云计算上的支出,该公司新的云计算应用程序提供了和管理平台一样的监控和预测功能,但是以一种对于它的很多客户来说更容易使用的方式。

该公司对CRN表示,之所以会开发更简单的交付机制是因为一年多以来看到客户进行云转型,意识到他们没有用一种财务上比较实用的方式,将所有适当的控制放在利用云自助服务和根据响应自动配置资源。

CloudCraze

首席执行官:Chris Dalton(如图)

2016年十大最酷云计算应用程序创业企业 你知道吗?

Salesforce的AppExchange在线市场支撑的生态系统已经成为满足大型及小型企业独特需求的、创新性的云应用程序的一个主要来源。

总部设在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的CloudCraze就是这个生态系统成功的一个例证。这家独立软件厂商针对Salesforce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为零售商提供了一个自主品牌的电子市场,这个市场完全是基于Salesforce1移动平台的。

客户可以部署B2B或者B2C店面,并且同他们的CRM系统共享数据和流程。CloudCraze提供了一个可配置的用户界面,并提供商品销售、定价、促销和目录内容管理功能,并且集成了运输、库存和税务解决方案。

Teridion

首席执行官:Elad Rave(如图)

2016年十大最酷云计算应用程序创业企业 你知道吗?

这家创新企业诞生于以色列,现在落户在旧金山,其采用了SaaS模式为其客户加速互联网。

Teridion的Global Cloud Network通过在全球骨干网中优化通信包的路径提升了入站和出战的通信,这款基于云的软件通过对全球网络实时的监控,迅速识别出绿色区域和红色区域,能够将性能提高到20倍。

Nintex

首席执行官:John Burton (如图)

2016年十大最酷云计算应用程序创业企业 你知道吗?

Nintex从系统集成商过渡到云计算软件开发商的过程中,利用了同微软深厚的关系。现在,该公司是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工作流自动化软件,帮助他们简化业务流程的主要厂商。

该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门户,他们可以通过这里管理他们同客户以及厂商的关系、注册交易、获得销售资源、演示环境和培训;并且有效地进行协同销售。

Natero

首席执行官:Craig Soules(如图)

2016年十大最酷云计算应用程序创业企业 你知道吗?

Natero,一家总部设在加利弗尼亚州山景城创业企业开发企业对企业云计算软件,帮助销售和市场营销人员使用各种云应用程序,利用大数据的威力进行工作。

基于云计算的工具会自动聚合并各种来源的客户信息,以发现可以指导行动的见解。

Natero能够直接从SaaS产品中捕获粒状的使用数据,并且同关键客户数据枢纽——例如CRM、支持和计费软件等进行集成。该软件能够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扩展其实时数据收集能力。

Weaveworks

首席执行官:Alexis Richardson(如图)

2016年十大最酷云计算应用程序创业企业 你知道吗?

Docker催生出了一个庞大的生态系统,技术合作伙伴寻求推进用于数据中心的Linux容器的革命。

Weaveworks这家公司专注于监控运行Linux容器的网络这一细分市场,其解决方案Weave Cloud提供了一个优化容器部署并用Docker管理微服务的SaaS解决方案。

Weaveworks刚刚结束由阿尔法风险投资(之前为谷歌风险投资)领导的150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计划用这笔钱打造部署、监控并管理云原生容器环境的工具。

ParkMyCloud

首席执行官:Jay Chapel(如图)

2016年十大最酷云计算应用程序创业企业 你知道吗?

这家创业企业成立于去年,旨在通过安排他们的计费计算服务,在不需要的时候关闭服务的方式帮助AWS用户减少他们在云计算方面的开支。

这家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杜勒斯的公司表示,它可以将客户在AWS上的开支削减60%以上。

“云计费”功能可以通过简单的应用程序获得,没有任何前期费用。

CognitiveScale

首席执行官:Akshay Sabhikhi(如图)

2016年十大最酷云计算应用程序创业企业 你知道吗?

这家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创业企业是由前IBM高管创办的,和Watson团队关系深厚,提供自主学习认知计算的软件。

Cognitive Scale的分析解决方案专注于特定的垂直行业,包含计算机学习算法,可以将自身重组继续使用,不断提高它们所产生的情报的质量。这种技术摄取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为客户及商业高管们提供见解。

Databricks

首席执行官:Ali Ghodsi(如图)

2016年十大最酷云计算应用程序创业企业 你知道吗?

Databricks是一家由Apache Spark的创始人创办的公司,该公司处在将内存中大数据处理引擎推向更广泛企业客户基础的前沿。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提供了基于云的、用于描述、执行并管理大数据流程的工作区。

用户可以以SaaS模式使用Databrick的功能,让他们能够更容易地在Amazon Web Services上运行Spark工作。

ProsperWorks

首席执行官:Jon Lee(如图)

2016年十大最酷云计算应用程序创业企业 你知道吗?

ProsperWorks开发了第一个CRM产品,赢得了谷歌的认同。这个跨平台的应用程序套件同Gmail、Google Drive、Hangouts以及Apps套件中其他的应用程序进行了集成,允许销售代理在谷歌基于云的工具内同客户进行交互,或者提供建议。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创业企业侧重于帮助小型企业跟踪客户联系和销售线索,它是首家采用Material Design——谷歌的设计语言设计用户界面、创建跨越网络应用程序、移动应用程序和Chrome扩展的独立软件厂商。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1

16: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