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收购初创企业Cloud9 将对标Visual Studio

AWS收购初创企业Cloud9,获得了一个整合开发平台,以此对抗其他非IDE产品的机会。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一家初创企业Cloud9在其官方博客上透露,AWS将收购Cloud9。这是一家提供基于云的集成开发环境(IDE)以构建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的创业企业。

Cloud9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uben Daniels写道,投资者和将近50万的用户现在仍然可以依靠Cloud9,“本公司将像往常一样运营,我们会继续和Ace Open Source社区合作,并且将我们创新性的服务提供给我们在全球数十万的用户。”

Cloud9提供了免费版本的平台,还有三个高级版本。通过将IDE同其服务全面集成,AWS能够为现有的AWS客户提供更有吸引力的工具,这些用户现在在使用诸如微软的Visual Studio等非IDE的工具。

据了解,Cloud9成立于2010年,公司分布在旧金山及阿姆斯特丹,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Accel和Atlassian。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5

12: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